当前位置:

萧敬腾金晨加盟《怦然心动20岁》

来源:今晚报 作者:高爽 编辑:施文 2022-06-06 11: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旅行社交真人秀《怦然心动20岁》第二季将于6月8日在优酷开播。金晨、李希侃、苏晓彤、萧敬腾以及飞行嘉宾杨迪、黄菡等作为观察团成员,将与观众一同见证青春少年的毕业旅行,也将分享独特的情感观点。

节目第一季邀请了10位20岁的年轻人踏上青春毕业旅行,他们对人生的见解,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和与他人的相处与碰撞,都让观众感受到了满满的青春能量。第二季节目嘉宾阵容中,李希侃和萧敬腾两位老成员回归,金晨和苏晓彤以新成员首度加盟。面对个性鲜明、直率坦荡的年轻人,金晨会对他们的感情观作出一些观点独到的点评。因古装探案剧而被观众熟知的苏晓彤,将以“95后”心动团成员的视角进行情感剖析,增强观众共鸣。

(文/记者高爽)

来源:今晚报

作者:高爽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