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竞实训节目《战至巅峰》官宣 30位电竞新人体验竞技钢铁秩序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2-06-21 10: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腾讯视频、VSPN、王者荣耀联合出品的电竞实训节目《战至巅峰》正式官宣,将于6月11日中12点上线。节目将由30位来自文体领域的电竞新人组成不同战队,深入专业电竞俱乐部,在竞技体育项目的钢铁秩序下参与实训锤炼、赛事比拼,感受电子竞技的残酷激烈,共赴战队荣耀。

30位电竞新人的履历清零,体验新型竞技体育的专业比拼

随着奥运体育热潮的氛围,竞技精神中进击拼搏的态度感染全民。作为奥运会第99项运动的电子竞技、杭州亚运会的创新类项目,激发了中国电竞爱好者与职业选手的自豪感。作为一档电竞实训节目,《战至巅峰》以呈现真实电竞职业生态,以及电竞新人的能力和态度为核心,通过实训实战的形式,展现电子竞技的钢铁秩序,和作为竞技体育项目,高标准、高压强、高迭代的特质。而“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的节目slogan,则更凸显出电竞战队永不言弃的陷阵之志和忘我的炽热团魂。

在官宣的嘉宾阵容中,30位来自文体领域的嘉宾,将自己在原有领域的光鲜履历清零,以电竞新人的身份,进入全新赛道平等竞技,同时也邀请到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魏纪中作为特邀嘉宾坐阵。在电竞新人阵容中,不仅有王者荣耀代言人杨幂,也有前中国国家队女排运动员薛明、曾作为中国战队选手参与《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国际挑战赛的名校学霸丁若虚,他们将打破人物壁垒,为了团队的荣耀热血拼搏。在平等的竞技环境、高压的职业训练下,他们不看咖位只看段位,将共同经历磨合、成长、突破的实训锤炼,最终并肩作战争夺最终“王者战队”。

《战至巅峰》第一赛段电竞嘉宾:张角、梦泪、一诺、T将军、花海、诺言、久哲、无畏、林教练、Fly、刺痛、Gemini、老帅。文体界电竞新人(按首字母排序):敖子逸、丁若虚 、嘎嘎许天奇、龚俊、何泓姗、何穗、何猷君Mario、胡夏、黄明昊、INTO1-刘宇、INTO1-林墨、INTO1-伯远、INTO1-张嘉元、INTO1-周柯宇、INTO1-刘彰、赖美云、李雪琴、马頔、孟佳、欧豪、宋祖儿、王琳、肖骁、许魏洲、薛明、杨幂、叶项明、硬糖少女303-张艺凡、张大大、张翰。

11位职业电竞人加盟,顶级俱乐部呈现电竞行业生态

作为一档聚焦电竞行业生态的全新题材节目,《战至巅峰》以电竞新人的视角,深入武汉eStarPro、南京Hero久竞、成都AG超玩会、重庆狼队(原QGhappy)等国内顶级职业电竞俱乐部,接受多位在电竞领域取得不斐成绩的职业电竞人的指导,通过实训锤炼、赛事比拼的形式,还原真实的电竞行业生态,向大众展示电竞与竞技体育项目的共通性,只有经过高强度的技术与体能训练、技能的进阶、智力的比拼,才能在千锤百炼中成为荣耀传奇。

《战至巅峰》是由腾讯视频、英雄体育VSPN、王者荣耀联合出品的电竞实训节目,是一档以呈现电竞职业生态以及电竞选手的能力和态度为核心的节目。讲述30位来自文体领域的电竞新人,组成不同战队,深入顶级电竞俱乐部,在竞技体育项目的钢铁秩序下磨合、成长、突破,经历实训锤炼,并肩作战争夺最终“王者战队”荣耀的故事,播出时间定在每周六中午12点。

《战至巅峰》是腾讯视频、英雄体育VSPN、王者荣耀联合出品的电竞实训节目,以30位电竞新人的视角,通过职业电竞俱乐部的高强度实训,以及激烈残酷的赛事比拼,展现电子竞技的钢铁实训,同时也呈现出真实的行业生态。

《战至巅峰》中,30位电竞新人将自己在原有领域的光鲜履历清零,进入全新赛道平等竞技,打破人物壁垒,分为不同的战队深入职业电竞俱乐部,进行高强度的实训,并通过1v1 battle、5v5组队,BO1、BO3等赛事比拼,角逐最终“王者战队”的荣耀。

通过热血跌宕的实训过程,《战至巅峰》呈现出电竞职业的门槛,以及荣耀背后的严苛与付出,在职业赛道上,电子竞技与其他竞技体育项目一样,有着钢铁般的秩序,和高标准、高压强、高迭代的“三高特质”,需要经历千锤百炼、万里挑一的实训实战。

作为奥运会第99项运动的电子竞技,受“更快、更强、更高、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所感召,电子竞技同样具有入场的高标准和冲顶的荣耀感,30个电竞新人在全新赛道以热血初心为团队荣耀进击训练的情节,呈现出电子竞技的真实生态,永不言弃的陷阵之志和忘我的炽热团魂。

出品方有腾讯视频、VSPN、王者荣耀;联合研发制作有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群七盎司工作室、天美工作室、定一、VSPN+;出品人有孙忠怀、姚晓光、纪泽锋、应书岭;总监制是延琨、李旻、黄蓝枭、张易加、滕林季、郑夺;总编审有王娟、王怡文、谢帆,商业总策划是王莹、吴晟;监制有邱越、王政、张羽莎、黄承、刘鹤;制片人是白洪羽、唐然、张锦、赵鸿艺;总导演是于春龙;总编剧是韩金超;赛事总导演是刘鹤、赵鸿艺;赛事总编剧是黄姗。

第一赛段电竞嘉宾有张角、梦泪、一诺、T将军、花海、诺言、久哲、无畏、林教练、Fly、刺痛、Gemini、老帅。电子竞技俱乐部有成都AG超玩会、武汉eStarPro、南京Hero久竞、重庆狼队(原QGhappy)。特邀嘉宾有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魏纪中。

电子竞技作为亚运会新增项目,开拓了竞技体育的边界,而《战至巅峰》作为腾讯视频在内容题材的创新尝试,则再次拓宽电竞的边界,让圈层文化走进大众视野,让更多观众得以了解真实的行业生态。

在电子竞技中,奥林匹克精神的“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同样适用,而电竞新人将如何踏上实训成长的道路,共赴团队荣耀,也值得大家亲自见证。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