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龙全球直播首秀官宣,6月25日晚8点快手独家开启

来源:北国网 编辑:施文 2022-06-22 14: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快手正式宣布,6月25日晚8点,成龙将在快手开启其个人全球直播首秀。据悉,此次直播是成龙出道60年以来的首次个人直播。数据显示,成龙自去年10月开通快手账号,入驻8小时,粉丝突破1000万,10小时内,首条视频播放量破2亿。如今其账号粉丝已突破5400万,号召力十分强势。作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快手正通过“巨星”撬动用户潜力,打造“人民大众的娱乐阵地”。此次直播还将通过快手海外版Kwai,SnackVideo,面向全球用户同步多语言直播,将覆盖巴西、印尼、中东等地区。依靠强大的明星资源与专业的运营团队,成龙此次全秀直播首秀,或将为娱乐产业的融合发展带来新的启示。

来源:北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