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少年诸葛亮》南阳开拍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2-06-30 10: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28日,电视剧《少年诸葛亮》开机发布会在南阳举办,台湾演员田家达出席现场,“国民哥哥”变身神童哥哥。该剧由繁华执导,演员郭果、戴春荣、田家达、陈宝元、郭子溪等众多优秀演员出演,该剧讲述了诸葛亮自童年时期至随刘备下岗出征之间的成长故事。

《少年诸葛亮》通过讲述一代大智诸葛亮少年时期的家庭、学习、成长经历,展现他如何展露聪明才智、完成知识储备,最终成为“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的一代智师的重要少年青年经历。

电视剧制作方雷刚表示:该剧通过诸葛亮青少年时期历练意志的精神,辅以电视剧特有的各种手段,打造成一个清新纯真的励志故事。从而达到使广大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培养性格,建立思想,达到立志成才的目的。据了解,该剧的成功拍摄对南阳文化影视业、旅游业等都产生了巨大影响。既是南阳人的自豪,更是全国乃至全球南阳籍人士的骄傲,也为子孙后代留下珍贵的历史资料。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