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烽火计划》系列剧于台州大陈岛杀青,祝昕愿美飒老板娘吸睛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2022-07-01 15: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9deb7e385d14c3482709b07780d5ac2.jpg

日前,《烽火计划》系列网剧第一季《当海风吹过我的坟墓》于台州大陈岛顺利杀青,本剧由一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耿晓静担任制片人,导演熙顿执导,陈潋滟编剧。由青年演员杨鹏熙、程爱涵、祝昕愿、罗一、刘美伦、王镱深、马欣蕾主演。

220e335f3da14fbcb39be2e46eeddaf6.jpg

本片讲述了七个年轻人在一座美丽海岛的客栈相遇,进而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与人生际遇。影片故事脉络清晰、人物性格鲜明,与以往都市甜宠剧不同的是,本片的取景地为原生态的大自然海岛——大陈岛。

0ad012ffc28b405b8d9834a2655fbca9.jpg

据悉,网络剧海岛风类型的影片稀缺,此片的拍摄填补了网络电视剧市场海岛风的类型空白。在剧中,青年祝昕愿饰演的美飒老板娘苏未晞外形妩媚大方,性格飒爽,为人热情善良,是剧中故事线的主导性人物。

此剧前期拍摄已完成,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期待此剧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