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演员何蓝逗实力不容小觑,过往优秀作品备受好评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2-07-06 14: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在的观众对于剧集的品味越来越高,他们会从各个角度去评价一部影视剧的好坏,这就不仅要求剧组的服化道要精美,人物的形象要立得住,剧情要连贯吸引人,最最重要的是演员本身的演技是否能够经的起大众的考验。而青年演员何蓝逗就做到了被大众认可,她过往的几部剧中演技可圈可点,给众多网友留下啊很深刻的印象,收获了一大批的演技粉。

何蓝逗最开始出圈的就是她在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亮相,她饰演的小女主慧颜,每个眼神都灵动有戏,她将慧颜得知自己被父母出嫁时的慌张不安、与男主贺兰霆恋爱时的甜蜜氛围都表现极致,也由此吸引了大批的观众粉丝。其次是颜值这方面,在前不久杀青的古装剧《虎鹤妖师录》中她饰演的一眉仙子,扮相十分清冷淡雅,让人印象深刻。

何蓝逗一些在正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比如去年播出的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她饰演的男主妹妹小方,她将不舍与担忧哥哥上战场的心境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不又得为之动容!

何蓝逗一直在用她最真挚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演艺生涯,希望她可以一直保持着初心与热忱,在演艺这条路上越走越好,收获更多的掌声与喜爱。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