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装穿越爱情轻喜剧《八九不离食》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顺利开机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2-07-11 15: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出品人王欣、蒋葳、孙骄雄,制片人唐俊,导演赵畅,总编剧孙岳懿携手青年新晋男演员展轩、出任过爆款短剧女主的包晨希、明日之子人气歌手尹清、开心麻花喜剧演员马兆壮及2016年因主演悬疑推理剧《妄》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的内地男演员胡杰联合打造演绎的古装穿越爱情轻喜剧《八九不离食》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顺利开机。

height=241

据悉精品短剧《八九不离食》是一部古装穿越美食爱情轻喜剧,主要讲述了现代网红厨师邵石意外穿越到了齐国公主白玖儿经营的酒楼当主厨的故事。在酒楼期间,网红厨师邵石与泼辣公主携手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精品剧《八九不离食》打破传统的厨娘设定,有型又会做饭的男主更令人上头。摒弃霸总男主+傻白甜女主的狗血设定,两人是有理想有事业,双商在线的“新时代青年”形象,闪闪惹人爱。两人运用美食一次次化险为夷,呈现美食中隐藏的修身哲学,上演一部暖心、开胃、爆笑的下饭剧。

本剧拥有美食、穿越、甜宠、喜剧等大为市场喜爱的短剧元素,扎实的剧本内容,优良的制作团队搭配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新晋男女演员,在业内一流剧集宣发团队凡酷文化的加持下,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呈现出一部优质的爱情美食喜剧作品。预祝《八九不离食》拍摄顺利,希望早日可以与大家见面。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