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紫成毅联袂奉上《沉香如屑》

来源:今晚报 编辑:施文 2022-07-25 10: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杨紫、成毅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沉香如屑》,目前正在优酷视频热播。

《沉香如屑》改编自苏寞的同名小说,由郭虎、任海涛导演,张鸢盎编剧,杨紫、成毅联袂主演,讲述了守护结界、保护苍生的六界帝君应渊(成毅饰)与天性善良、重情重义的菡萏仙子颜淡(杨紫饰)携手向邪恶势力宣战,共同守护天下苍生大义的故事。

近年来,仙侠剧广受观众喜爱,在传承与创新的基础上,《沉香如屑》应运而生。剧中以中国式想象中的神、仙、人、妖、魔、冥六界作为故事发展的起点,各色人物接连出场,在变故洗礼、善恶之战中讲述个体的成长。该剧用大篇幅讲述女主角颜淡的成长故事。当生活被阴霾渐渐覆盖,颜淡却还是愿意用最大的善意和柔情去看待一切,体现了中国式侠女的重情重义。男主角应渊是身负重任的六界帝君,肩负着守护天下苍生的重任。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一个重人情、崇大爱,为守护正义而赴汤蹈火的兼济天下的英雄形象。

全剧没有打造具有完美人格的全能式英雄,从身负重任的六界帝君,到仗剑凛然的捉妖天师,从不谙世事的活泼少女,到日行一善的小花精,在宏大的故事背景中,男、女主角胸怀众生与天地,在风起云涌中坚守仁义道德,在逆境磨难中尽显智慧与担当。(文/记者刘桂芳)

来源:今晚报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