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年轮》再创佳绩 汪苏泷问鼎榜单冠军

2015-07-13 16:24:23 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汪苏泷 年轮 单曲封面

(汪苏泷 年轮 单曲封面)

  湖南卫视年度大戏《花千骨》收视率一路领跑,其饱含“中式古风”的插曲《年轮》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这首歌由大象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汪苏泷倾情创作的《年轮》火遍大江南北,由汪苏泷以及好声音歌手张碧晨分别演绎,收录于湖南卫视热播剧《花千骨》原声大碟中。
  
  汪苏泷演绎的《年轮》上线短短时间内,取得了十分傲人的成绩,不但独占鳌头稳坐多家互联网权威音乐榜单的榜首,更是被全国百家电台联名推荐。作为新生代创作型歌手,无论是创作才华,还是人气指数,汪苏泷都令人刮目相看。而此次汪苏泷在《花千骨》OST大碟中的表现更是一鸣惊人,凭借着这首十分出色的《年轮》收获了多个殊荣。
  
  《年轮》是汪苏泷继去年《传世乐章》概念专辑后的再度力作,为了能够更加贴切电视剧,汪苏泷阅读多遍原著《花千骨》后才用心创作,浓浓的中国风曲调搭配感伤的旋律,铸就了这首古风音乐作品。除了为各大影视剧创作歌曲之外,汪苏泷也在接下来的时间全力筹备词曲创作,风格色彩多元化的新专辑也将在近期鲜力面世,敬请关注。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