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宁首上真人秀红了眼眶:我不想“卖惨”

2019-04-10 22:57:06 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微信图片_20190410211745.jpg

4月9日,于晓光、刘宇宁、董思成给“二师兄”大张伟的节目《天天向上》助阵。

微信图片_20190410211741.jpg

刘宇宁在录制《天天向上》“家乡的宝藏”这期节目里担任宝藏推荐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胡弋)4月9日,于晓光、刘宇宁、董思成集体亮相长沙,给“二师兄”大张伟的节目《天天向上》前来助阵。晚上,师兄弟四人接受了红网记者的采访。从第一次集体面对媒体的尴尬到现在越来越喜欢调侃斗嘴,四兄弟的相处模式有了明显的改变。此次采访,刘宇宁的话也多了起来,他首次敞开心扉,聊到节目中谈及身世眼眶泛红的原因。

在抖音上坐拥3600万粉丝的刘宇宁的人气超过了很多一线明星,他的粉丝会为他的“应援C位”在马栏山彻夜守候。在抖音上,除了摩登兄弟本人的抖音账号很火爆外,就连拍他的视频都很容易上热门。这次刘宇宁首次尝试真人秀,在目前播出的几集里他表现得比较内敛,不像在直播时那么的活泼,对此,他表示自己跟平辈之间聊天都比较放松,“我们去见的那些师父,在我内心都是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作为一个小辈,我在他面前一定得有一个小辈的样,尊重一点可能就不那么放松,就是我平时和长辈在一块生活的一个状态。 到节目后边就越来越放开了,因为我跟他们熟了。”

95eef01f3a292df5876c9cb336f8fd6435a87332.jpeg

在牛犇老师家中,大家一起吃火锅聊到了孩子与父亲的话题。

在《我们的师父》中,大张伟、于晓光带着兄弟团来到了牛犇老师的家中,想通过与牛犇老师的相处,学习他身上的优点,并开导疑惑的年轻人。在节目录制期间,牛犇的儿子王侃也来了。饭桌上,大张伟突然说到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对爸爸说一句“我爱你”,但每一次都说不出口,这是他的遗憾。于是大家都催着王侃当着镜头的面告白爸爸牛犇,已是中年的王侃对着爸爸告白,坐对面的牛犇显得害羞又感动,低着头许久没有说话。

ae51f3deb48f8c54f632f433b6e08cf1e1fe7f12.jpeg

在节目里,刘宇宁红了眼眶。

王侃的告白让牛犇心里乐开了花,但是刘宇宁却红了眼眶。于晓光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看过节目后才知道师弟的身世,不应该说那样的话,非常自责,回家后难过得落泪。因为刘宇宁在四岁的时候就失去了父亲,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所以对爸爸的印象很浅,只能通过照片知道爸爸长什么样子。借着采访的机会,于晓光表示愿意在媒体面前说明自己的愧疚,他坦言事先确实不知情:“我们四个人就和节目里呈现的一样,都是从彼此尴尬到一点点融合的过程,我也是看节目后才知道宇宁的经历,非常难过。”

微信图片_20190410211729.jpg

于晓光微博截图。

对此,刘宇宁赶紧回应自己之前没有说过家庭状况,导演组也不知情。“那天,在那个情况下,我没有忍住。我不想也不喜欢‘卖惨’,但是节目组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其实我不太想说,但是因为到了那个地方我哭了,观众会觉得很奇怪,所以我跟导演聊天的时候,就被剪进去了。我相信每个观众看到那一幕,在不知道我的故事的情况下也会感动。”

微信图片_20190410211737.jpg

兄弟四人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从小自力更生的刘宇宁从最基层走了出来,他曾当过服务员,当过厨师,发过传单。最后通过网络翻唱歌曲而大火起来,成功从小城市中的普通家庭挤出来,并开始拍戏接综艺。在这个时代“红”似乎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唱歌、直播,加上现在出现的各种视频平台,好像稍微有一点颜值,再有些才艺就能分分钟出道走上人生巅峰。但对于刘宇宁来说,他的“红”并不容易,我们看到的是他一夜之间粉丝暴涨,没看到的是他曾经脚踏实地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410211732.jpg

刘宇宁说,“不喜欢节目硬煽情,自然是最重要的。”

也许这就是上天给打开的一扇窗户,而正好刘宇宁抓住了这次机会,一路走来纯属靠自己,如今能与牛犇一起录节目,是最大的荣幸。谈到师父时,刘宇宁非常感恩,“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没有什么师父,能通过这个节目去找到这些师父,跟他们学习,我觉得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牛犇老师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他特别随和,他是一个平易近人的艺术家,他会把我们像孩子一样看待,很真心地对待我们。第一期节目能遇到这么个师父,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