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唱家马丹薇参加湖南卫视《出手吧,兄弟!》 歌声助力家乡扶贫

2020-06-09 11:47:59 红网综合
作者:池梦夏 胡彦岚 编辑:胡弋
字号:

1.jpg

6月7日晚湖南卫视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出手吧,兄弟!》完美收官。

2.jpg

青年歌唱家马丹薇受邀与天天兄弟、迪丽热巴、海清、秦岚、尚雯婕、凤凰传奇、筷子兄弟、吉克隽逸、黄景瑜、阿云嘎、金子涵、刘宇宁、王大陆等同台为扶贫助力。

3.png

直播现场,马丹薇深情演绎《我在莽山等你》,用歌声描绘莽山的秀美自然风光和独特的瑶族风韵,透过轻巧欢快的旋律,传递出她浓郁的乡愁。 短短5分钟,莽山红茶便销售一空,售出5.2万包,创造了118.5万的销售额。

直播当晚,明星嘉宾强力推荐,网友粉丝们边观看、边互动、边买货,两小时总共卖空了湖南15个县,超5.5亿人次参与串屏互动,芒果扶贫云超市上线以来,带动湖南农产品上行总销量突破20个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