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运动不一样5》羽坛“风云组合”傅海峰:为东京奥运会男双加油
2021-05-11 15:32:07 字号:

5月10日下午,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5》组织了一场现场媒体探班会。获得“最多羽毛球世锦赛男子双打冠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傅海峰来到节目现场与来自全国六个城市的运动小将进行一场“不一样”的羽毛球比赛。给现场的媒体和观众朋友们展现了羽毛球冠军的专业风采,也给孩子们树立了优秀的运动榜样。

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5》邀请各界世界冠军与孩子们进行趣味运动比拼,在紧张激烈的体育竞技中,让人感受运动的热血、团魂和快乐。本周日晚七点,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5》奥运双杠王冯喆也将在电视荧屏上与大家见面,一起和孩子们运动健康起来。麦咭TV全网独播。

傅海峰期待东京奥运会惊喜,为奥运打气加油

在媒体群访环节,傅海峰谈和媒体朋友们谈及前段时间广东队梁伟铿、任翔宇拿到全国冠军赛男双的比赛,感谢媒体朋友们一直关注着中国羽毛球事业的发展,也一直记得“风云组合”在羽毛球赛场的高光时刻,听说他们夺冠非常意外,能够在配合时间还没有特别长的时候就拿到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期待他们明年全运会以及后来的比赛的表现。傅海峰被问及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傅海峰也非常诚恳的分析了国羽的优势和短板,更是表示十分期待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项目,希望国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为奥运加油打气。

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5》通过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运动员来现场与孩子们开展精彩有趣的互动,致力于让小朋友爱上运动,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激发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傅海峰表示:每个项目都有各自的诀窍,在听主持人介绍规则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在想应对方法,《运动不一样5》设置的每个关卡都需要不停地动脑筋来应对。在节目中傅海峰与来热爱羽毛球的孩子比赛,在发球的过程中他展现出的专业水平让孩子们惊叹不已,也让这场“不一样”的比赛看点十足。

羽毛球冠军高能炫技,暖心鼓励运动小将勇敢挑战

在此次节目录制中,面对节目组设置的“不一样”重重关卡,傅海峰信心满满、沉着应对,展现出来一个专业运动员应有的素养。在击穿木板环节,傅海峰双眼紧盯目标,紧握着手里的羽毛球拍,只见他一个有力的发球瞬间就将木板击破,全场都为这一超能操作感到惊讶。节目组将木板换成了保鲜膜,现场的观众和探班的媒体直呼“这也太难了吧!”傅海峰能否还像刚才那样轻松击破吗?然而,更令人惊叹的还在后边,关卡难度在不断升级。在精准命中环节,当主持人问到傅海峰有难度吗?傅海峰直言这样的设置确是有难度,但是对他来说问题不大。如果说击穿木板考验的是发球的力度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这个环节则考验的是精准度。他表示在平时日常运动训练中他们会做类似的训练,锻炼自己的发球精准度和力度。确实,“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也就是傅海峰在赛场上和节目中如此自信的原因。傅海峰在精准命中环节中的表现,展现出的超强技能,技惊四座、惊呆全场,引发现场观众的连连称赞。那么,傅海峰在现场都展现了哪些超强技能呢?记得锁定关注周日晚七点开播的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运动不一样5》。

在《运动不一样5》中冠军运动员们与孩子们的趣味互动,让观众看到了运动员们对青少年运动的关注和期许。他们在节目中的运动瞬间和展现的拼搏精神,以及对规则的尊重、对选手的尊重,是最好的言传身教。更多精彩的节目瞬间,请关注本周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运动不一样5》让孩子运动健康起来!

来源:新浪网

编辑:施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