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混血美少年报名快男 擅长岛歌崇拜中孝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5-23 14: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真夏侑李

(真夏侑李)

  “这不是在《天天向上》唱《樱花》的真夏吗?”5月22日,2013快乐男声杭州唱区报名现场,一位日系范的美少男吸引了不少关注。来自上海的真夏侑李告诉记者,此次参赛是和一个好伙伴约定好了的,要与那位在长沙比赛的朋友相约在全国的舞台上见!
  
  有着四分之一日本血统的真夏侑李现在在上海外国语学院学习日语,2010年暑假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生力军决选,演唱日文歌曲《樱花》让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认识了他。真夏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快男比赛是因为与一位伙伴——RTA的成员有约定,“说好了一起参加,他在长沙唱区突围,我在杭州唱区比,我们约好在全国的舞台上见。”
  
  已经通过初选的真夏直言:“心情复杂,希望能够顺利在全国的舞台上与好伙伴相见。”为了备战后面的比赛,真夏每天都在做声音训练,“现在每天会不自觉的多练几个小时。”真夏认为自己的优势是自己正在学习的岛歌唱腔,这种唱腔类似中国各个地区的民歌,声音带有南国的特色,仔细听会有种很温心的感觉。真夏的偶像则是岛歌唱腔别树一帜的中孝介,“他唱得《花海》真的特别好听!”
  
  附:剩余三大唱区报名信息
  
  杭州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杭州市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交通指引:乘公交车517路区间、991路、992路杭州大剧院下;96路、B2、B支1、B支6市民中心下;84路市民中心北大门下
  
  成都唱区:
  
  报名时间:5月16日至5月26日
  
  报名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东郊记忆8点空间
  
  交通指引:乘240路公交至东郊记忆西门下;180、342公交至东郊记忆北门下。
  
  北京唱区: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6月2日报名地点:银河SOHO北京市东城区小牌坊胡同甲七号
  
  交通指引:地铁2/6号线朝阳门站下G出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