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女易慧参加《一声所爱》 回应整容传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6-16 09: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易慧

(易慧)

  由广西卫视联合世熙传媒制作的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不仅集结了众多的实力选手,曾经超女舞台上的“嘻哈女王”易慧也强势加盟。暌违歌坛5年的她,2010年参加《星光大会》正式宣布复出,但却因与之前完全不同的造型和面相,引发了一场“整容风波”。此次来到《一声所爱》的舞台,易慧也首次正面回应这件事。
  
  作为05年与李宇春、周笔畅等同台比赛的超女,易慧虽获全国第8名的好成绩,但由于长相平庸、造型雷人,被戏称“老干妈”的易慧,在此之后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2010年,易慧参加《星光大会》的照片流出,“艳”惊四座。5年前的“老干妈”变身为“性感小女人”,走起高跟黑丝的性感路线。对此,易慧曾在微博里说自己很开心大家觉得自己现在好看了,但否认是整容的作用。此次,易慧正面回应说:“我一直吃素,坚持减肥,再加上刘海遮住自己的“国字脸”,所以才看起来有差别。”网友不断质疑易慧,也让其好友大呼冤枉,歌手胡灵愤慨回应:“我可以作证,易慧并没有整容。如果有不相信的人,就来找我。”
  
  据悉,这次参与《一声所爱》,易慧表示目的就是“唱歌”,并强调这次录节目没有让歌手去做过多刻意煽情的故事,挺纯粹。另一方面,把音乐比作初恋情人的易慧,坦言只有经历多了才知道初恋最珍贵。“所以我还是坚持当初的信念——我要唱歌、我想唱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