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艺自认不是“星二代” 欲与父亲新歌合唱(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3-09-01 17: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艺亮相长沙举行签售
武艺与歌迷互动
现场千位粉丝簇拥,武艺人气依旧高涨

  >>>武艺9月2日14:00作客红网访谈 分享他的“异想世界”

  红网长沙9月1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快男”成为人气王,出道已三年的武艺9月1日携最新专辑《武艺的异想世界》回长沙举行签售。人气依旧高涨的他引得近千粉丝将三层楼的活动场地围得水泄不通。作为长沙伢子,武艺笑言虽然父亲是歌手武力,但从出道起并未享受过“星二代”的福利。不过对于接下来的新歌,武艺却表示希望能与父亲合唱。

  自认不是“星二代”
  
  因为父亲是歌手武力,武艺从参加“快男”时便被称为“星二代”。出道已经三年,对于这个光环,武艺却直言从未享受到“星二代”的优待:“我并不认为自己是所谓的‘星二代’,从比赛到现在也都是靠自己一点一点在努力,不会因为爸爸而带来一些便利。”
  
  从“快男”出道已经三年,如今已经成为专业艺人的武艺也坦言有意邀请父亲合作新歌:“现在对于音乐和生活的想法都成熟了许多,如果可以,希望和爸爸在下一张专辑里有合作。”对于曾经在青歌赛拿过名次的父亲,武力也笑言:“他是民歌和流行结合的那种风格,如果和我来搭感觉应该会很奇妙。”
  
  谦称仍然是新人
  
  在2010年“快男”中,武艺虽曾遭遇唱功质疑,但人气一直所向披靡。此次回长沙签售,签售所在场地也被近千位粉丝簇拥,三层楼都挤满了围观者。人气依旧高涨,武艺除开发行新专辑,电影《蝙蝠别墅》也将上映。不过与三年前一样,他谦虚目前仍然还是新人:“选秀可能会给你很好的关注度,很高的人气,但必须要调整好心态,因为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用新人的心态去工作其实挺好的。”
  
  为了宣传新专辑《武艺的异想世界》,武艺除开在长沙举行签售,9月2日14:00,他还将携新专辑作客红网“红人堂”,与粉丝透过网络零距离沟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