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莎莎为好友李炜站台主持发布会 再发《极品》邀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9-17 13: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于莎莎为好友李炜站台

(于莎莎为好友李炜站台)

于莎莎李炜再度合作

(于莎莎李炜再度合作)

  日前,因出演《我的极品是前任》而走红的于莎莎出现在北京,为好友李炜《一个人旅行》新书签售会北京站站台主持。活动现场于莎莎不仅替好友李炜卖力搞气氛,更向李炜发出自己《极品》第二季拍片邀请,希望能再度合作。
  
  日前,李炜新书《一个人旅行》签售会在北京举行,于莎莎在当天活动为好友李炜站台主持,并再度邀请李炜出演正在热拍中的《极品》第二季。说起于莎莎与李炜的合作,不仅是在《我的极品是前任》中的出演,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于莎莎便与王学兵、张歆艺、李炜组建“2队”一同畅游伦敦,自那四人便结下深深友谊。虽然之后鲜有四人再度一起工作的机会,但于莎莎还是邀请了王学兵、李炜出演自己主演的《我的极品是前任》,而与李炜的再度合作也勾起不少粉丝对过往的回忆。
  
  这一次能够为李炜站台主持,于莎莎表示十分开心,“他邀请我主持新书签售会我当然要支持了,刚才我是直接从《极品》第二季拍摄现场赶来的,也希望可以趁机把李炜再‘拉’到剧组去,一起再玩一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