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桓宇澄清海清下跪是真性情 于湉挺华晨宇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3-09-23 14: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桓宇为海清下跪澄清

宁桓宇和于湉拿着比赛名次互相开涮

于湉力挺华晨宇夺冠

宁桓宇、于湉作客“红人堂”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记者 朱青)从“快男”最为虐心的5进3比赛中转身,摘得第四名的宁桓宇与第五名于湉9月23日应邀作客“红人堂”,与红网网友零距离交流。对于赛果,两人如出一辙地笑着说“没遗憾”。
  
  此外,在比赛中因为海清突然下跪为欧豪拉票,同台比赛的宁桓宇最终无缘晋级也被诸多网友认为有失公允。对于这个风波,宁桓宇则力挺海清:“海清老师是真性情,我也会那么做。”
  
  没遗憾:冠军也就不过如此
  
  从“快男”海选层层晋级到上周最终止步三强门外,曾经备受看好的于湉与宁桓宇的转身让“粉丝”哭成一片,华晨宇、白举纲、欧豪也忍不住当场落泪。不过对于这个结果,两人却如出一辙地说“没遗憾”,不时的拿着第四名与第五名的成绩互相开涮。
  
  从美国特意回国参加“快男”,在长沙唱区还遭遇过一次淘汰的于湉笑着说转到西安唱区闯入全国总决赛已经相当知足:“其实我只是想证明一下自己,但是一路晋级对我来说已经是享受,完全没有遗憾。”
  
  与白举纲私交甚笃的宁桓宇却拿着好友开玩笑,称:“小白从进了全国66强后就每天和我念‘我肯定要走了’,结果我走了他还走不了。”作为音乐学院的大二学生,宁桓宇亦感慨接下来不会放弃学业:“参加比赛是因为自己从小都在看这个比赛,如今过了18岁就报名了,这个成绩我是很满意。接下来我还是会用心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宁桓宇还笑着说,在5进3的比赛中演唱时全场观众都跟着一起合唱,这让他很满足:“我想冠军也就不过如此,哪来什么遗憾。”
  
  于湉看好华晨宇夺冠
  
  在“快男”十强出炉时,外形成熟的于湉便被盛传已经是内定冠军,然而从七进六的比赛开始,于湉便场场结缘终极PK区,每一场都必然站上PK台。比起前几场一路披荆斩棘,5进3比赛中,于湉与私交最好的华晨宇一同站上PK台让诸多观众都忍不住洒泪,华晨宇更是忍不住以泪洗面。在PK过程中,于湉不时搂住华晨宇,转身离开也充满微笑。再回顾那个画面,他笑着说:“我已经对PK有一些经验了,所以我一直和花花(华晨宇)说其实没关系的。”而对于心目中的冠军,他也毫不避亲:“肯定是花花。”
  
  无独有偶,在5进3的比赛中,宁桓宇最终与死党白举纲的最终PK也成为虐心一幕。对于好友,宁桓宇也立即帮腔:“于湉说(冠军)是花花,我肯定会说是小白。”
  
  宁桓宇为海清下跪辟谣
  
  除开虐心成为“快男”5进3比赛的标签,“V神”海清在宁桓宇和欧豪演唱完毕后突然请台上人士都站到身后,当场单膝跪地直呼欧豪“男神”,并抱拳请求评委为欧豪投票引发巨大争议,这也让宁桓宇的“粉丝”认为有失公允。
  
  对于海清因为这一跪而引来“粉丝”的口诛笔伐,宁桓宇作客“红人堂”也立即发声力挺前辈。“我觉得海清老师的表现是很真性情的,只是说出了自己的喜好,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做。”对于不少网友都认为海清此举导致比赛有失公平,宁桓宇也并不认同:“当时那首歌就是不够好,大家也不要过分敏感,评委老师也都是非常认真和公平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