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三强赛后感慨睡眠不足:两天只睡3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3-09-29 18: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作客“红人堂”

华晨宇笑言累得茫然

欧豪不放弃继续经商

白举纲直言不知道“国民女婿”真意

虽然身体疲惫,但三强心情依然颇靓

欧豪现场搞怪为白举纲举话筒,模仿发布会

华晨宇模仿欧豪用话筒时的酷炫拽POSE

华晨宇现场Rap吐槽两天只睡3小时

华晨宇摘下招牌的眼镜框表示已经做好改变的准备。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记者 朱青)从“快男”总决赛结束后48小时,“快男”三强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开始艺人生活第一步——翻江倒海般的采访需求让他们两天里只睡了3个小时。9月29日中午应邀作客红网娱乐访谈,三人忍不住唱起Rap调侃睡眠不足,笑言做好了面对艺人生活的准备。

  比完赛后只睡了三小时
  
  2013“快男”27日晚尘埃落定,在诸多荣耀背后,忙完比赛的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便开始如跑场般亮相庆功宴、答谢会以及各类媒体采访。29日13:40,因为堵车,三强比预计时间晚半个小时抵达“红人堂”,但下车时虽然满脸倦色却都抓着电话接受着采访。作为冠军,穿着蓝紫色小皮衣的华晨宇更是已然累到茫然,在工作人员搀扶下才走进访谈室。
  
  目前已经是签约艺人,三人等直播一开始则立即如冲上电源极力的显得生龙活虎,而华晨宇和白举纲还禁不住模仿起欧豪的Rap节奏回答问题。有网友问到三强赛后的休息时间,一直将睡觉作为爱好的华晨宇则立即用Rap开始吐槽:“Yeah!Yeah!从比赛结束到现在,我们48小时只睡了三小时,现在很困,很困!”
  
  红网娱乐获悉,作为三强后的艺人生涯正式开篇,三人的忙碌也只是开头,完成“红人堂”录制后,欧豪将直奔气场飞赴外地参与活动,华晨宇、白举纲十一期间也已经有演出计划,小长假对于他们来说是全然无休。
  
  对于做艺人,他们都还在准备中
  
  三个月前,华晨宇还是武汉音乐学院的大四学生,欧豪还在忙着自己的甜品店,白举纲则满心享受着大二的生活,不过如今三人则已经是签约艺人,接下来将为“快男”合辑以及全国巡演开始忙碌,正式进入艺人生活的模式。
  
  对于做艺人必将缺觉,这无疑成为嗜睡如命的华晨宇最大困惑,谈及未来赶通告的生活,他笑着说:“必须起床!我尽量起来,不迟到。”欧豪与白举纲则连声应和,表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迎接新生活。
  
  恰逢湖南卫视选秀十年,2013“快男”总决赛请来往届“超女”、“快男”集体助阵引发怀旧热潮,而李宇春与周笔畅当台的拥抱则把所有观众都拉回2005年夏天,引发泪奔。当时站在周笔畅身边,目睹了春春、笔笔忘情拥抱的白举纲也忍不住感慨:“看着真的很感动,其实我当时满脑子都在想,或者十年、二十年后,我们再碰面,那是怎样的画面?我觉得这份情感是最难忘的。”
  
  华晨宇:夺冠到现在想想还不真实
  
  作为2013“快男”的新科状元,已经离开比赛两天的华晨宇对于囊获冠军依然笑言有点不真实。他笑着说,从比赛结束到现在仍然难以相信,“我其实心里还会想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过,华晨宇亦并不否认拿到冠军后已经持续喜悦48小时:“心里很开心,所以不管多累都还是笑嘻嘻的,因为拿奖了嘛。”此语既出,欧豪和白举纲则禁不住立即拿其冠军名号开涮,而华晨宇也立即代表三强感慨:“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真正的路才刚开始,未来的还有很多挑战。”华晨宇更是应红网网友要求摘下招牌的眼镜框,笑着说:“其实我是做好了改变的准备。”
  
  欧豪:参加“快男”成绩已经出乎预料
  
  因为载歌载舞,以说唱风格见长的欧豪凭借酷炫拽收获大批拥趸。在总决赛中,人气过人的他与华晨宇在多伦比拼不相上下,然而最后一轮却出现大逆转,最终成为亚军。对于外界都为此唏嘘,欧豪却认为是实至名归:“我没有遗憾,已经非常享受这个舞台上的感觉,我很认可花花的唱功。”早在比赛前就曾推出个人单曲,欧豪也直言来参加“快男”只为让更多人认可自己,目前已经超额完成任务:“我觉得自己很知足。”
  
  作为今年“快男”中的奋斗族,家境并不富裕的欧豪为了生计跑演出、开甜品店都相当励志。对于未来,他也笑着表示不会完全放弃经商:“如果可以我很希望到福建和长沙开一家自己的甜品店,不过现在太忙了,先做好自己的演艺事业,经商方面再来动脑子。”
  
  白举纲:很早就认为我要淘汰了
  
  在2013“快男”十强当中,被称为“国民女婿”的白举纲一直深得陈坤等评委力挺,不过因为个人特色不够鲜明,他也曾被认定不会走得太远。如今一路跌跌撞撞成为季军,白举纲的故事成为今年比赛中的一个励志传奇,这让他也忍不住笑言:“我其实很早就觉得自己是不是要淘汰了,那么多高手和厉害的人,我觉得自己肯定没希望了,最后的结果真的是超出了我自己的预期。”
  
  谈及外界冠以“国民女婿”的称号,白举纲也笑着表示并不值得最初的原委:“我一直也好奇为什么这么叫我?可能因为长得比较憨厚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