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去哪儿》张亮自制馒头三明治收服儿子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9-30 11: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亮与儿子

(张亮与儿子)

  即将接档《快乐男声》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打出的一张温情牌。节目原版来自韩国MBC,以“帅爸爸+萌宝贝”的优质搭配横扫韩国,中国地区也粉丝无数。除了能一窥明星们的家庭生活,也能让妈妈们津津乐道“妈妈不在,爸爸怎么办的”教育大补课。LV首席男模张亮是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他6岁的儿子张悦轩(天天)也是童模,这对模特父子平时嘻嘻哈哈宛如兄弟,凡事都能打商量,这次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录制会不会比较顺利呢?
  
  张悦轩半路脱逃,被老爸张亮“扛回来”
  
  6岁的张悦轩(天天)是几个孩子当中最活泼开朗阳光的一个,之前节目组对天天最放心,直觉他最能适应环境,可没想到刚刚开录,还没到达目的地,阳光小正太就经历一波三折,大哭失控,让爸爸张亮内心都打起了退堂鼓。当看到艰苦的农村生活条件并得知自己将在这儿度过72小时以后,天天嫌弃即将入住的房间很臭很脏,居然上演了一出暴走出逃的不合作戏码。老爸张亮只得狂追,然后把儿子强行扛回来,才能将节目组安排的流程走完。面对儿子的状况频发,老爸张亮很为难,内心几度打起退堂鼓,感觉“要崩溃了”。
  
  儿子独立完成任务,张亮偷偷落泪
  
  尽管天天在节目开端哭得很凶,让张亮手足无措。可随着对环境的渐渐熟悉,加上爸爸给他用馒头、西红柿、火腿肠自制了一个好吃的三明治收服儿子的胃后,小天天活泼开朗的一面渐渐展现出来。根据节目组布置的任务,孩子必须独自去寻找食材回来给爸爸做饭。而张亮对儿子天天则有一些担忧,“天天在北京家里的时候,我完全没有让他自己出过小区,,无非就是我给他一些钱,让他在小卖店帮我买一些电池。但这次他要独立去完成任务,敲别人家的门,向不认识的人张嘴要东西。我不知道他到底行不行。”结果天天和小伙伴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当看到孩子们背着一堆杂七杂八的食材回来时,张亮忍不住偷偷落泪,觉得在这个有些恶劣的生活环境里,儿子能独立完成任务。内心特别激动。当问及张亮还有没有为孩子哭过,他答道:“有,这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孩子刚出生时。”这个集一级厨师和一级模特于一身的爸爸坦言,当年妻子被推进产房之后,自己狠狠抽了两包烟,儿子出生后,觉得自己的人生一下子圆满了,所以大哭不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