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惊雷》登陆央八黄金档 主题歌由崔式音乐打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0-23 14: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著名导演李舒亲自执导,著名演员侯勇、王雅捷、田小洁等倾情加盟的历史题材电视剧《冬日惊雷》将于今日在中央八套20:54黄金档播出。本剧由真实历史改编而成,讲述一群机智勇敢的抗日志士为保护数以千计的地下党员而展开的绝密档案夺取战。
  
  《冬日惊雷》剧情扣人心弦,剧中音乐同样精彩。其主题曲《你是寂静的》由著名音乐人崔恕领衔之音乐制作团队——崔式音乐精心打造,崔恕亲自操刀作词,新晋创作人陈诗牧作曲,佳宁组合倾情演唱。歌曲曲风复古,加之佳宁组合独特的美声唱法,轻易便将观众带入剧中的那个年代。整首歌曲表面听来平静舒缓,但细细品来,却能感受到其背后所隐藏的那份躁动,与《冬日惊雷》的剧情交相辉映。
  
  近些年来,抗日电视剧如同雨后春笋一般,种类繁多。但《冬日惊雷》的精良制作,却使其在众多抗日剧中独树一帜。跌宕起伏的剧情,沁人心脾的音乐以及演员们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无不令观众万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