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父子萌翻湖南春晚 交警神曲瞬间走红(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4-01-24 00: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邓紫棋现场演绎摇滚曲风

林志炫与戏曲家对唱

郭涛带着妻子李燃与儿子石头全家助阵

交警们的《快乐串歌》迅速走红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记者 朱青)在每年小年夜举行春晚,湖南卫视春晚1月23日正式奏响马年春节的前奏。比起往年的明星阵容,虽然简朴了许多,但李谷一、张靓颖、林志炫、邓紫棋等歌手仍然不缺热闹,尤其是“爸爸去哪儿”的五组家庭让现场无处不充满笑声。
  
  值得一提的是,比起专业的明星们,来自长沙的交警们用交通手势将数十首神曲串烧而成,在晚会中瞬间走红。
  
  亮点:交警神曲瞬间走红
  
  没有了往年的大牌明星扎堆,湖南卫视春晚1月23日晚仍然不缺热闹,除开“爸爸去哪儿”的萌娃们欢乐无数,来自长沙的交警们将众多神曲进行串烧表演,瞬间秒杀全场。比起专业演员们纯熟的表演,来自长沙的交警们交通指挥手势将《下个路口见》、《最炫民族风》、《好汉歌》、《忐忑》、《嗨歌》等数十首歌串烧而成的《快乐串歌》,欢乐得让人目不暇接。这首歌瞬间也在网络走红,大批网友忍不住感慨比起专业的表演,平时严肃的交警叔叔们这么活泼可爱,亮爆全场。
  
  萌点:王诗龄萌倒李谷一
  
  作为湖南卫视2013年不得不提的节目,“爸爸去哪儿”无疑是全年亮点,而五对父子此次再次聚首也成为春晚主线,除开开场就让五对父子和星妈们一同登台,随后每个家庭都有独自表演时间以及互动环节,孩子们的不受控制虽然让直播的晚会不免有慌乱,但萌态可掬也让观众们被瞬间融化。当唱着《挚爱》的林志颖问Kimi:“爸比是不是你的挚爱?”Kimi稚气未脱的一句“是”让现场观众都直呼被萌倒。Cindy与父母登台献唱犹如公主般艳惊四座,恰逢张靓颖也正好登台唱着情歌《终于等到你》,不少网友感慨难以想象,昔日同期出道的叶一茜已为人母。
  
  跟着妈妈李湘、爸爸王岳伦一起担任主持人的王诗龄与李谷一当台互动时,接连甩出“奶奶越活越年轻”、“越来越漂亮”,不得不让人想起经典的“爷爷你在家好好啊”。让李谷一不禁被俘获,连连高呼“李湘,你这个宝贝比你嘴还要甜!”
  
  遗憾:恒大队最终缺席
  
  早在今年湖南卫视春晚筹备时,就曾传出导演组欲邀请去年获得诸多荣誉的广州恒大队集体亮相,而湖南人王濛也将回湘给观众拜年,不过待到直播时,这些传闻中的大咖们最终并未亮相。对此,工作人员表示,原本球队的行程已经确定,但由于临时改变安排,恒大队目前已经进入封闭训练期,最终不得不遗憾缺席。
  
  “原本节目都已经开始要排练了,但是球队的训练要紧,我们也表示理解。”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说。

[NextPage]

张靓颖献唱《终于等到你》

王诗龄现场萌翻李谷一

林志颖与Kimi人气高涨

田亮、叶一茜带着Cindy献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