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斯卡颁奖典礼 《冰雪奇缘》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3-03 10: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17 克里斯·巴克 珍妮弗·李 彼得·戴尔·维克感言:

  谢谢迪士尼,你们就像是我们的家。你们用魔法让它成真。谢谢我们工作人员,你们是最棒的。谢谢我的儿子,你是我们的守护天使。

  10:16 《冰雪奇缘》获奖

  《冰雪奇缘》在今年奥斯卡入围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提名。在此前的安妮奖和金球奖,《冰雪奇缘》都取得了最佳动画的殊荣,可谓是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最大热门。《冰雪奇缘》改编自著名的北欧童话《冰雪皇后》,但是影片颠覆了原有的故事情节,加入不少喜剧元素,其中还穿插着动听的歌曲。《冰雪奇缘》是迪士尼公司的回归之作,由《风之传奇》的编剧克里斯·巴克和《无敌破坏王》的编剧珍妮弗·李一共创作。百老汇演员伊迪娜·门泽尔为影片中的艾莎配音,并献唱了影片主题曲“Let it go”,除此以外,克里斯汀·贝尔在影片中为妹妹安娜配音。影片在全球目前已经拿下三亿八千万美元的票房,成为今年最卖座的动画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