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映洁加盟《深圳合租记》 与敖犬爱火太猛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4-21 10: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鬼鬼敖犬婚纱照

(鬼鬼敖犬婚纱照)

鬼鬼敖犬鬼脸照片

(鬼鬼敖犬鬼脸照片)

鬼鬼披婚纱美丽动人

(鬼鬼披婚纱美丽动人)

  鬼鬼(吴映洁)参与演出,并集合罗志祥、敖犬等多位当红偶像的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如火如荼拍摄中。拍摄进度走到中后段,鬼鬼饰演的美呆与敖犬饰演的华强感情也有了新的发展,而为了完成剧中舍友的工作,鬼鬼与敖犬这对情侣义不容辞协助拍摄婚纱照!鬼鬼说:“自出道以来,这已经是我第五次披上婚纱了!”虽然是第五次做婚纱造型,看到出来的成果,鬼鬼还是感到相当的兴奋!
  
  而在拍摄这场戏的过程中,由于两人认识多年默契佳,拍摄这场戏一点都不尴尬,面对导演林合隆提出要有特殊POSE的要求,鬼灵精怪的鬼鬼立刻提出:“敖犬倒立,我在他胯下”的画面,获得导演同意正式开始拍摄后,敖犬一个倒立竟然将现场的灯给踢破了!让在场的大家都傻眼。
  
  另外,为了更符合剧中恩爱情侣的角色,鬼鬼与敖犬两人决定启动“无限期支持鬼犬放闪”计划,只要一出现在剧中,两人就要拼命做出放闪动作,象是出现都要脸贴脸,连吃个苹果两人都要一人咬一边,闪瞎了众人的眼睛。
  
  据悉,吴映洁与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的《犀利仁师》以及与郭品超主演的《懒人美食日记》也将于2014年陆续与观众见面,届时这位“可爱教主”将展现她令人称羡的多面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