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泉“一点一滴”大热 引发大众讨论公益(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6-30 09: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内地第一组合羽泉推出的关爱主题曲“一点一滴”自推出以来已经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MV更是在首播短短1周时间就拿下各大点播榜冠军。一向阳光帅气健康形象的哥俩这次化身公益大使,用音乐和举动不断传递关爱和美好力量。

   近日,歌曲制作方也特别推出了一点一滴MV的拍摄花絮,虽然顶着烈日拍摄,但羽泉哥俩还是保持轻松、亲切的态度,不断和群众演员、围观歌迷们互动。花絮中也公开了一些网友们对于“公益”的看法。虽然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人做好事被误解等等负面报道,但令人感动的是,更多的网友们都认为“给需要帮助的人都帮助一下”、“很多人一起做,可能效果会更好”等等,让人们深深体会到了用点滴关爱,就能传递更多温暖和快乐。羽泉也特别表示,这次能够和蒙牛一起推广这样一首公益主题曲非常开心,希望这样的快乐和热情能够感染更多的人们,加入到“一点一滴改变世界”的大潮当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