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定艺术研究者陆陆携手吴尊亮相巴黎高定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7-14 13: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lulu-携手吴尊-现身chanel秀场

(lulu-携手吴尊-现身chanel秀场)

lulu-携手吴尊亮相巴黎高定周

(lulu-携手吴尊亮相巴黎高定周)

高定艺术研究者-陆陆

(高定艺术研究者-陆陆)

  今年在法国巴黎的高定周陆陆lulu这张中国面孔横空出世,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超凡脱俗的气质,以及举手投足间的卓然品味,令奶爸吴尊以及许多潮流人士都甘愿做她的护花使者。巴黎高定周期间,lulu受StephaneRolland、ElieSaab、V?alentino、Chanel、Dior等多个国际顶尖品牌邀请,成为他们高定周头排看秀的嘉宾。这位新面孔陆陆为何能有如此大阵仗看秀,谜一样的身份让人对她更加好奇。
  
  在时尚圈,能穿上高定的除了最当红的明星外,像纽约上东区的OliviaPalermo,俄罗斯的UlyanaSergeenko这些拥有美貌,财富,学识和良好的修养,懂得穿衣打扮之道的名媛,她们才是品牌最钟爱的icon。在ZuhairMurad现场外国媒体称呼陆陆为中国的OliviaPalermo,大方热情、气场强大、面对镜头还能不拘小节的开起玩笑,让国外的媒体感觉非常的新奇和特别,引起了他们的强烈的关注。在陆陆的微博中,我们看到不少她对品牌独特的见解,无论是TommyTon,还是dior,对于每一件高级定制礼服陆陆都会用品读艺术的眼光去了解,并钻研其背后的故事。名媛、时尚买手、高级定制艺术研究者、国际外贸公司主理人多重身份加身的陆陆将通过自己对国际最领先潮流的分析解读,在巴黎高定周上展现最美的中国面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