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向上》姐姐Grace被“哪鹅”丑哭引热议 丑萌或成新风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7-23 10: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姐姐哪鹅对比图

(姐姐哪鹅对比图)

话题主页

(话题主页)

微博话题排行榜第一

(微博话题排行榜第一)

  芒果台上周播出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中,姐姐被“哪鹅”丑哭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一天之内,#姐姐Grace被哪鹅丑哭#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阅读量高达281.4万之多。这只贱萌的绿毛“哪鹅”,再次成为了众人追捧的焦点。
  
  “哪鹅看爸2”逗趣调侃引网友追逐
  
  作为时下大热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动漫衍生形象,“哪鹅”的人气也越积越高,其独特的恶搞丑萌风格也是一大亮点,“哪鹅”的微博也一直发扬着吐槽、搞笑、犀利的风格,其微博中发起的对于《爸爸去哪儿2》的逗趣点评“哪鹅看爸2”系列人气尤为高涨,认吴镇宇当爹、为杨阳洋“洗白”,不少网友纷纷直呼:“哪鹅真的很搞siao!”。
  
  《爸爸2》刮起全民“认亲戚”风潮
  
  之前“哪鹅”曾戏称吴镇宇为“逗比暖爸”,“逗比暖爸吴镇宇”的话题也一时大热,就有网友留言:“哪鹅不要打我公公的主意”。此次《天天向上》现场“丑哭”姐姐后,有立马网友笑称:“哪鹅你认我公公当爹不够,还想抢我女票?”令人忍俊不禁,引发网友纷纷点赞转发。
  
  “丑萌”诠释另一种可爱风潮
  
  不仅仅是来自“囧眉毛星”的姐姐和“哪鹅”被观众赞“丑萌”,上期《天天向上》中请来的韩国正太嘎蒙与姐姐撞脸也引起许多热议,“丑萌”一词也并非贬义,而被当成可爱的另外一种诠释,并且已经成为最新的网络流行语,被当成一种潮流,从经典动漫形象“蜡笔小新”,到日本《农场精灵》中猥琐贱萌的屁桃君,以及时尚新宠“小黄人”,颠覆了传统审美观念,小眼睛单眼皮的形象同样能够笑傲“萌”坛,这场“丑萌风潮”,看来已经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