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主播田甜亮相“八•三男人节” 话剧舞台诠释白富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05 10: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田甜话剧定妆照

(田甜话剧定妆照)

田甜送出签名T恤

(田甜送出签名T恤)

田甜与主持人

(田甜与主持人)

  日前,陕西卫视名牌栏目主持人、美女主播田甜惊艳亮相某搜索引擎和某时尚杂志联袂打造的中国最盛大的“八•三男人节”派对现场,为当日活动造势,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广大男性同胞送上祝福。
  
  当日,现场呈现出一派青春活力的绿色,将整体氛围衬托的分外亮丽鲜活。现场更是为所有单身男士准备了各种礼物、啤酒,旨在打造一个属于中国单身男人的最强夜色狂欢派对。主办方不但邀请了最近人气颇旺的嘻哈包袱铺笑星陈印泉担当现场主持,更是集结了美女主播田甜、波点男神张皓然、中国好声音学员塔斯肯、知名歌手王澜霏、韩国演员李美妍、米娜以及香港演员张暖雅等一众明星悉数出席,将现场炫耀的星光闪闪、熠熠生辉。作为本次活动唯一受邀的主持界明星,田甜当天身着一袭淡蓝色的高级定制蕾丝小礼服甜美走上红毯,引发全场男士欢呼。而登上舞台后的她更是凭借其清新淡雅的知性美以及与主持人之间聪慧机敏的巧妙作答,在众多美女嘉宾中脱颖而出,分外惹眼。活动现场,田甜向现场单身男士抛出亲笔签名T恤衫,引发全场纷纷上前争抢,好不热烈。当被主持人问到假设有男友后该怎样为其过男人节时,田甜则用英文笑语:“Letitgo,Lethimgo(让他自由)”,并随之为全场送出祝福:“希望每个人都能开心生活,早日找到完美伴侣”。
  
  活动之后,田甜接受了某知名时尚杂志的独家专访,她透露:最近除固定栏目的录制工作外,还将拍摄两套时尚大片。更值得一提的是,她已经连续坚持四十多天每晚准时参与话剧《梦在CBD》的排练工作。这部讲述都市女屌丝逆袭的现代爱情轻喜剧将于8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公演。田甜将诠释一个外表高傲内心单纯的白富美角色——林琳。一改往日大众眼中对白富美的浅显定义,她将用一场内心情感挣扎的独白表演使得整个人物立体丰满起来,这场戏在排练时就受到导演及剧组的一致肯定,并将为全剧中平添一抹最为铿锵有力的色彩。田甜表示欢迎大家来剧院鼓励她并支持她的话剧处女作,我们也由衷的期待田甜的再一次精彩绽放。

[NextPage]

 

田甜话剧定妆照

(田甜话剧定妆照)

[NextPage]

 

田甜与主持人等人

(田甜与主持人等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