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姗姗:有过叛逆期 曾离家出走网吧过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08 0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袁姗姗(资料图)

  袁姗姗(资料图)

  “《宫2》到现在差不多3年了,这3年我变了很多。”习惯被黑的袁姗姗,比起刚被网友炮轰滚出娱乐圈时情绪失控,到后来面对记者追问佯装镇定,再到如今付以淡然一笑,发前滚翻体操照、亲捧蛋花汤,有人说她copy杨幂自黑公关,她认真地说,“大家都在玩嘛,所以我也就玩一下,用玩的心态来面对(黑粉)就好了。”

  虽然她是于正御用女主角,《宫》系列、《美人》系列、金庸翻拍剧的女神角色演了个遍,早过了新人拼命的阶段,但3年来,她仍在劳模的路上狂奔。据说去年袁姗姗几乎住在横店,全年无休。今年《美人制造》后,她又飞赴深圳赶拍都市轻喜剧《永远恋爱真美》。深圳晚报记者前天赴蛇口现场探班,独家专访袁姗姗。

  出走于正剧?

  “于老师也希望我多演生活剧”

  从于正剧的古装美人到《永远恋爱真美》的娱记狗仔队,袁姗姗这回是360度大转型。

  这是要和于麻麻高收视雷剧分飞的节奏吗?“于老师也希望我多演一点生活剧,当然我自己也特别喜欢。《永远恋爱真美》的安建导演跟我说,经常拍古装的演员,演到几个好的生活剧,会上瘾。我觉得我现在已经上瘾了,一发不可收拾,就想一直演生活剧。”

  抄着相机、骑着重机的娱记袁姗姗,遇上整蛊搞怪的雷佳音,化学反应那是天雷勾地火,即使深情戏,两人也是笑场笑到停不下来,“和佳音一场戏下来,为了憋住笑,我把自己手都掐紫了。”

  被黑向于正哭诉?“没有的事”

  《宫锁珠帘》、《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王的女人》一溜女神演下来,袁姗姗终于被“骂”红了,网友甚至让她滚出娱乐圈。外界一直传,备受打击的袁姗姗因此奔溃,向于正哭诉。

  “没有哭诉,尽管心里难受,眼眶都没有湿。遇到那样的事我会跟身边信任的人讨论,对,用讨论更贴切一点。”各种流言让袁姗姗有点无奈,“于老师对我而言是老板也是朋友,但熬过去最终还得自我调节。其实我入行一路挺顺,以前生活也没有受过打击质疑,性格一直很外向,是个疯丫头。被黑事件让我变得内向,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学会释然,又重回那个外向的我。”

  快问快答

  深圳晚报:生活中的你是乖乖牌吗?

  袁姗姗:也有过叛逆期,因为小事会激动,还曾离家出走,在网吧呆了一夜。不过有贼心无贼胆,离家出走没人理第二天早上自己回家了(哈哈哈)。

  深圳晚报:于正工作室里大家是怎样的相处状态?

  袁姗姗:于老师喜欢跟演员们玩在一起,大家经常聚会。但他们说我有点各色(笑),因为我拍戏实在太累了,从早到晚根本没精力去玩。去年一直在拍,直到这个戏前,休了2个月。

  深圳晚报:休假干嘛了?

  袁姗姗:就宅在家,我是宅女。

  深圳晚报:你和杨幂是大学同学也是好姐妹,她结婚时你没出席?

  袁姗姗:她1月结婚时我正忙着拍《宫3》。

  深圳晚报:唐嫣已在微博宣示干妈身份,你是干妈2号吗?

  袁姗姗:哈哈,干妈,我不知道,我还没有见过她孩子呢。私下一直在恭喜,但我一直拍戏,她一直在香港。这部戏如果有休假,我真的可以去看一下。

  深圳晚报:被黑特别不开心时会干什么?

  袁姗姗:工作和睡觉。

  深圳晚报:网上你的恶搞表情包好多,看过吗?

  袁姗姗:看过,我会收藏,还发给大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