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导师激烈抢学员 《好声音》曲目天天动听提前曝光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08 11: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最新一期战况将于本周五晚21:10分揭晓,那英怒杨坤被揍“黑历史”,杨坤展示“银手指”显神威,导师学员纷纷牟足劲奋力一搏,本期话题又将再掀高潮。杨坤、那英、汪峰、齐秦四位导师此前均已囊括不少得力学员,其中汪峰战队战果显著,共收得8位学员,人数暂时领先。由独家音频播出平台天天动听的投票统计结果也可以看出,汪峰战队气势汹汹,上期学员帕尔哈提更是以突破207万次的投票位居榜首。那英、杨坤战队虽紧跟汪峰战队,但两只队伍各有千秋,围绕陈永馨、毛泽少、Robynn&Kendy、张碧晨及上期最热学员陈冰等人的网络话题讨论不绝于耳,曝光量十足。相比之下,齐秦战队则稍显薄弱,不知本期导师间的较量是否可以为他及他的战队扳回一城。

   本周五晚好声音舞台将会呈现怎样精彩纷呈的演出,记者提前打探现场情况,抢先为大家送上本期独家精彩内容。一位体型彪悍的胖大叔唱出了孙楠歌声中的激情嘹亮,逗趣的神态和投入的舞台表现力浑然天成,有几分越看越熟悉的亲切感。原来,这位来自内蒙古包头市的许可嘉,正是近期上映的《分手大师》中饰演“老六”一角的演员!许可嘉笑说“是邓总邓超怂恿我来《中国好声音》的。”那英不禁喊道:“邓超真是把你害了呀。告诉邓超,让他自己来参加好声音吧”!

   穿着妈妈十多年前为自己亲手缝制的彝族服装,学员楠杩子呷用质朴的歌声,毫无修饰的演唱技巧,简单又纯粹的嗓音完美的描绘出歌曲《一朵云》的样貌。连那英赞其为“最纯朴的音乐”,其他导师也一致认同从他的歌声中感受到了“远方”、“流浪”的感觉。齐秦动情的唱起《橄榄树》:“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 来自马来西亚的21岁女孩胡慧仪演唱了王力宏的《落叶归根》。由于家境不富裕,胡慧仪自幼为妈妈分担压力,扛起了赚钱养家的重担,12岁起在餐厅、酒吧驻唱。这样一个马来西亚的小女孩,竟唱得一手好民歌,而且她和陈永馨还是好朋友。杨坤求贤若渴:“那你还不来我这儿,跟她搭伙,共同拿冠军!”说着秀出“好声音”银色剪刀手:“你看这俩指头长得多好看,一般人我不给的!”

   叛逆少年徐剑秋演唱苏打绿《我好想你》。区别于原唱的阴柔,徐剑秋的演唱显现出少年的热情。为了抢夺这位叛逆少年,那英甚至不顾情面的揭露了杨坤的“黑历史”:“我忽然想起来,杨坤小时候挨揍的场景……”。92年出生的夏恒,将齐秦的《夜夜夜夜》,杨坤的《无所谓》,那英的《梦一场》,再次创作形成了别样风格,翻唱汪峰的《春天里》更被杨坤打趣“唱成了《春天在哪里》”。

   更多学员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直播,天天动听将零时差同步上线学员演唱音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