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海璐首度承认怀孕 自曝看妇产科经历

来源:新快报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15 08: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超级先生》秦海璐登台

  励志真人秀《超级先生》今晚将播出第四场海选,妇产科男医生空降现场,讲述女人分娩的痛苦,宁静在节目现场主动讲述自己分娩时的痛苦,称完全靠自己硬撑过来。而秦海璐也自曝曾看妇产科,首度大方承认怀孕。

  宁静自曝当年自己产子时的痛苦经历,“我不要讲话,不要听到音乐,我也不要人来安慰我,就希望房间里面的人全都走出去,因为我喊不出来,痛到完全没有声音。”宁静调侃自己是那种疼到不行不希望看到有人晃来晃去的“难搞”产妇。而秦海璐也在现场大曝自己早前去看妇产科的经历,“其实我真的对妇产科男医生有一些芥蒂,曾经试过进去一看是男妇产科医生我掉头就走。我真的做过这样的事,但现在才知道,我这样的行为会给那位妇产科男医生带来很多失望或者尴尬,在此我想对那位妇产科男医生说声对不起。”

  此外还有一位颇具争议的选手——“中国狼爸”萧百佑,他将四个子女送入了北大,不过他的教育方式是“三天一打”,他自认是中国最好的父亲。李小冉听了当场愤怒,“那不就是体罚么!”宁静则认为打孩子是家长无能的表现。随后狼爸现场讲述了自己更为严苛的家教方式,令谢娜、宁静几度拍桌,大表抗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