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子姗入围第32届百花奖 成本届最年轻影后角逐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25 10: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子姗成本届年纪最小竞争者

(杨子姗成本届年纪最小竞争者)

杨子姗入围百花奖

(杨子姗入围百花奖)

  近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大众电影》杂志主办的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正式公布了各奖项提名名单,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代宗师》《北京遇上西雅图》等影片均有多项提名,竞争十分激烈。新生代女演员杨子姗凭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郑微”一角,在第29届金鸡奖上得到专业评委认可而获得提名后,再度得到观众投票的支持,入围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成本届最年轻影后提名者,将与章子怡、汤唯、余男等女演员共同角逐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项。
  
  自2013年4月电影《致青春》上映以来,不仅在票房和口碑上获得一致好评,其中几位新人女演员也由此被更多人熟知。杨子姗饰演的“玉面小飞龙”郑微性格真挚,敢爱敢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她在戏中释放自我的表演,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极大赞赏。之后,杨子姗作为初登大荧幕的新晋女演员不断以黑马之势出现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获得奖项包括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5届澳洲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8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等荣誉,同时提名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56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等。在新生代演员中能够凭借一部作品就获得如此多荣誉的演员并不多,但作为新人,杨子姗却一直以低调和谦虚的心态来看待自己的演艺事业,在采访中也多次提到“幸运使我一步一步靠近梦想,而只有更加努力才能走的更远”。而此次作为最年轻提名者入围第32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对她来说是更加特别的鼓励,因为能够获得观众的支持与喜爱才是一名演员最大的动力。
  
  电影《致青春》上映后,杨子姗不仅收获了人气,也得到了许多导演的青睐,片约不断。其中刚刚在暑期档上映的电影《闺密》已收获两亿票房及良好的口碑,接下来至2015年初,将有《暴走神探》《重返20岁》《钟馗伏魔》等多部不同类型的电影与大家见面,届时杨子姗将在每一部戏里诠释不同的人物角色,希望能够将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