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北姑娘付蓉儿获“星姐”冠军 曾是亚姐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4-09-01 01: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北姑娘付蓉儿斩获2014“星姐”冠军。

  来自东北的付蓉儿(中)、祝绪丹(左)抢走“星姐”三强两席,湖南湘乡妹子刘昭君位列第二亚军。

刘穗子、朱江、侯文、曹异、黄露颐五位昔日冠军集体回巢。

海陆、张丹丹以及母其弥雅坐镇总决赛评委席。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记者 朱青)作为湖南荧屏2014年唯一一档选秀,已经进行到第15年的“星姐选举”(以下简称“星姐”)总决赛8月31日晚从20点30分拉开序幕,经过三个多小时比拼尘埃落定。曾经夺得亚洲小姐中国区冠军的东北姑娘付蓉儿最终斩获冠军,而同样来自东北的祝绪丹获得第一亚军,湘乡妹子刘昭君则位列第二亚军。
  
  “亚姐”冠军成“星姐”大赢家
  
  曾经获得“亚洲小姐中国区冠军”,此次转战“星姐”的付蓉儿从海选起就颇为抢眼,一举将“最受媒体欢迎奖”等诸多单项奖纳入囊中。
  
  总决赛中,导演组通过形体展示、现场表演以及即兴辩论三个环节,考核12位佳丽的综合素质,拥有比赛经验的付蓉儿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毫无悬念登顶冠军。此外,同样是来自东北黑龙江的中央戏剧学院大二女生祝绪丹斩获第一亚军,湖南湘乡妹子刘昭君位列第二亚军。
  
  比起“快乐男声”等卫视平台选秀栏目选手后续发展得以持续,“星姐”虽然有柳岩、吴昕、颖儿等昔日选手已经名声斐然,但大批选手的后期发展仍然是瓶颈。导演组表示,此次斩获冠军的付蓉儿将与“村长”一同代言,可获得拍摄长达100分钟的微电影。
  
  张丹丹点评犀利 称选美不够格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之一,张丹丹总是在荧屏留下知性的形象。除开目前兼任制片人,张丹丹此次应邀坐镇“星姐”总决赛评委席。面对花样少女,作为前辈的她在即兴辩论环节后直言对不少选手的表现感到失望:“我觉得在辩论这个环节大多人表现都不够好,这让我都有点悲观。我觉得20岁的女生可以是漂亮、青春,但与美这个字还有一些距离,这个需要更多积淀和努力。漂亮的容貌总会老去,内心的美丽才会永恒。”
  
  多年来“星姐”为湖南本土荧屏贡献了如吴昕、沈梦辰、侯文等一批女主持人,这个比赛也成为不少抱着星梦而来的少女变身主持人的桥梁。此次入围的12位佳丽中,有多人学习播音主持专业。对此,张丹丹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行业并不好入门,称目前播音主持专业遍布各大高校,然而学生里有99%无法在本专业就业。
  
  “如果我是现在的大学生,我觉得我也不能肯定成为那1%。我们当时只有两所学校有播音主持专业,不像现在大多的大学都有这个专业,这个行业却吸收不了这么多新生力量。”
  
  刘穗子领队“星姐”冠军集体亮相
  
  曾经是湖南荧屏选秀的鼻祖,已经有15年举办经历的“星姐”堪称湖南选秀元老。此次总决赛,导演组邀请到2001年“星姐”冠军刘穗子、2003年“星姐”冠军朱江、2004年“星姐”冠军侯文、2005年“星姐”冠军曹异、2007年“星姐”冠军黄露颐五位昔日冠军集体亮相,引来一片惊叹。尤其是因为遭遇意外受伤退出荧屏的刘穗子多年后身穿粉色短裙亮相,让侯文等晚辈集体怀旧,称:“当时我都是看着她比赛而决定一定要参加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