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关之琳脑瘤复发 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不实报道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9-16 16: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曝关之琳脑瘤复发 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不实报道

  关之琳近照

曝关之琳脑瘤复发 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不实报道

  关之琳经纪公司声明

  近日,有报道称香港女星关之琳患脑瘤已20年,最近脑癌发作,并拍到关之琳去医院复查。关之琳之后澄清只是去洗牙。

  9月14日,微博认证为“知名经纪人,波诺拾捌文化总经理陈山石”在微博否认:“关小姐没有任何健康问题。”9月16日,关之琳在内地的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了健康问题,并称身体很好,对于患癌的不实报道,责令相关媒体停止并撤回。

  据报道称,关之琳1994年查出患有脑垂体肿瘤,二十年来靠药物控制肿瘤带来的头疼。关之琳日前出席公益活动时表示,自己的脑癌病情仍然处在控制中。关之琳之后还回应称,“20几岁时发现脑下垂体位置有一个小豆豆,导致内分泌失调,吃了几年药,没什么大问题,我身体很好,反而担心的是皮肤保养。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