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子烁感恩入围金鸡百花奖 清新亮相雨中红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9-28 14: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丁子烁入围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丁子烁入围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丁子烁清新亮相闭幕式红毯

(丁子烁清新亮相闭幕式红毯)

  日前,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于兰州落下帷幕,青年演员丁子烁凭借电影《全民目击》中梅子一角入围本届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由于颁奖典礼当天兰州突降大雨,各路嘉宾上演雨中红毯秀,身着一袭淡绿色长裙的丁子烁也冒雨亮相,清新可人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曾在众多优秀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演员丁子烁,此次凭借着电影《全民目击》中梅子一角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这也是她首次提名电影奖项,因此丁子烁自己也是格外的重视和期待。9月26日,丁子烁一身白色小洋装亮相兰州,作为最佳新人奖入围者代表出席了百花奖提名者表彰典礼并上台领奖。次日,丁子烁上演雨中红毯秀,一袭淡雅长裙使得她在大牌云集的红毯上显得尤为清新可人。
  
  此次虽然未能最终获得最佳新人奖,但丁子烁也表示,自己的这次百花之行,更多的是一趟感恩之旅,感恩能够在电影这条道路的起步阶段就可以遇到《全民目击》这样一部优秀的电影,使得她有机会亮相于全国观众及电影艺术家们面前,获得提名这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所以在之后的演艺生涯中,也会更加努力去诠释更多的角色,希望有机会能够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电影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