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TFboys“被封杀” 经纪人称子虚乌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20 12: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微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10月19日晚,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时下风头正劲的“小鲜肉”组合TFboys因“对青少年树立了不好的榜样”将被有关部门在电视屏幕上封杀。该爆料迅速引起网友热议,TFboys的经纪团队称传闻纯属“子虚乌有”,“我们压根没收到什么封杀的通知,他们16、17号还分别参加了央视、湖南卫视的公益活动。”
  
  这位宣传人员透露,现在TFboys的曝光度有所降低,是因为孩子们已经开学,因为要以学业为重所以推掉了一些活动,但没有任何电视台据此取消合作。
  
  全文如下:
  
  TFBOYS组合因作了不好的示范在央视中秋晚会后被有关部门封杀该传闻纯属无稽之谈
  
  2014年10月20日10:26近期某八卦微博爆料所谓“TFBOYS组合因作了不好的示范在央视中秋晚会后被有关部门封杀”。我们现郑重澄清:该传闻纯属无稽之谈。
  
  TFBOYS组合于10月16日录制央视国际频道《秋晚的故事》,将于近期播出,10月17日录制央视综合频道《少年中国强》已经于10月17日晚20点05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作为国内青春、正能量代表,TFBOYS组合成立以来一直积极热心公益,号召粉丝为儿童唇腭裂项目累计捐款超过40万,在新浪微公益劝募达人排名第一。
  
  TFBOYS组合现受到某些营销微博不明意图的攻击和抹黑,发出完全没有事实依据的言论,让公司和孩子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我们呼吁大家本着呵护中国本土组合未来成长的心态,宽容对待新生事物,给孩子的梦想一个实现的土壤。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