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榴姐”苑琼丹力挺周星驰:拍电影难免得罪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4-10-24 07: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石榴姐”苑琼丹力挺周星驰。

(“石榴姐”苑琼丹力挺周星驰。)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朱青)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10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便收视超过当前零差评大戏《北平无战事》被誉为“收视神剧”。作为2013年,《因为爱情有多美》的姊妹篇,“石榴姐”苑琼丹此次则再度出演,在其中变身搞笑舅妈。因昔日与周星驰合作“石榴姐”被观众熟知,目前老搭档备受质疑,苑琼丹则表示与周星驰私下无交情,只是曾在剧组吃过盒饭。不过,她亦为其开脱,称“在拍电影的过程中难免会得罪人”。
  
  作为周星驰喜剧里的经典形象之一,苑琼丹的“石榴姐”至今贵为经典。继王晶、吴孟达等周星驰昔日小伙伴都悉数表示不再合作后,“向太”陈岚早前在微博中直接炮轰周星驰亦引来大批争议。曾被媒体报道称不敢再与周星驰合作,苑琼丹表示并非是翻脸:“不是不想合作,而是和他合作压力很大,有时候发挥不太好,但是和周星驰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当下周星驰被传筹备新片《美人鱼》,苑琼丹表示并未收到邀请,而未来合作需要看状态是否能胜任:“状态不好的话是不敢去的,那样肯定是会出很大问题的。他的新戏是《美人鱼》,我是大白鲨,所以我可能不适合吧。”
  
  谈及与周星驰的交情,苑琼丹则表示虽然曾在戏里有交集,戏外却没有交情:“在香港拍戏,我一般很少去跟别的演员吃饭,在内地犯二多一些。我和周星驰从来没有吃过饭,只是在剧组吃过盒饭。不过重新上映的《大话西游》我肯定回去看,我想看到有什么新东西,学习一下。”
  
  目前周星驰成为娱乐圈的众矢之的,昔日的合作伙伴不少都纷纷与其划清界限。苑琼丹虽称两人无私交,言辞中也不禁为其开脱,称:“周星驰有他的压力的,拍电影有很多东西要保证,有时候他兼顾不到别人的感受,所以中间有可能得罪人。我觉得,理解一下吧,这个事件没有什么不能理解的。周星驰是一个很聪明的人,能把每个演员的特长发挥出来,这就是功力。在我眼里,他不仅是好演员,也是很好的导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