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嘉玲吐槽王菲重色轻友:现在只有霆锋能约到她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24 15: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嘉玲

  刘嘉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刘嘉玲等昨天(10月23日)出席服装品牌展览会。同场的刘嘉玲、章子怡均穿上皮草亮相,遇到反皮草人士,场面十分尴尬。期间刘嘉玲被问及老友王菲,她打趣回应:我都不知道被排到老几了。

  刘嘉玲大赞身上皮草漂亮,却不知场外有反皮草人士抗议,她惊讶道:“那么严重?我认为可以吃素,不过现在我仍吃肉类,大家可自由选择。”风尘仆仆的刘嘉玲今天飞到北京录节目,问她是否会乘机相约老友王菲?她笑说:“又说?我每天都要录像,约了她数次都约不成。”记者说谢霆锋可是约到了,刘嘉玲笑答:“是呀,现在我都不知道排第几位,不过没所谓。”被问及是否和“锋菲”一起吃饭,刘嘉玲答:“霆锋比较怕羞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