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钧娇妻素颜照曝光 录真人秀不顾形象(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1-20 0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云目瞪口呆

  刘云素颜穿睡衣

  刘云守夜不睡

  近日,不少明星通过真人秀节目走红,星二代们也因此受到关注。李小璐女儿甜馨也因为与爸爸贾乃亮一起参加某档亲子节目而备受网友关注,更是遭网友牵红线,被喊与王中磊儿子威廉在一起。而在郑钧和李小璐一起为儿子、女儿举办生日宴过后,网友更是是调侃“金童玉女”,应该结“娃娃亲”。对此,郑钧娇妻刘云回应称:孩子还太小,暂时不考虑这个问题。谈及最近真人秀“虐心”的问题时,参与《囍从天降》录制的刘云称:“条件再艰苦我也不怕,最让我崩溃的是每天晚上从脸上扫过的老鼠尾巴。”

  在《囍从天降》一段曝光的视频中,刘云身穿睡衣对着镜头跳脚,甚至不顾形象的大喊出声。“钻过来钻过去,自由的玩耍,尾巴还从我的脸上扫过去。坐在外边的砖上一直坐到天亮。”原来,因为藏族农家的住宿条件简陋,刘云居住的房间没有隔间,一个帘子就成为与“家人”的隔断,所谓床也不过是放在地板上的一个床垫。但是,在凌晨3点半竟然遇到老鼠爬上自己的脸,差点被咬导致毁容,却着实挑战了她的心理极限。“每天都被它们骚扰,休息不好晚上没有觉睡,白天还要干农活,真的快要崩溃了。”

  据节目组透露,即便如此刘云仍然坚持要与自己的小搭档扎西生活在一起。被问及最近与女星应采儿共同参加的竞技类真人秀哪个更加艰苦,她说:“当然是《囍从天降》,简直太苦了。因为它不仅仅是体能挑战,更是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条件艰苦我不怕,拍戏的时候什么艰苦的环境都遇到过,只是感情的快速抽离最让人最痛苦。”

  虽然艰苦,刘云则认为这样的经历对于任何一个艺人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囍从天降》是她参加过的最苦的、但是也最真实的节目体验,她说:“很感激这样一个特别的经历,我想这样的回忆可能一生中只会遇到一次,所以非常珍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