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夫妇答谢祝福:孩子不叫小酸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4-11-21 00: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与杨乐乐透过网络晒出儿子近照。

(汪涵与杨乐乐透过网络晒出儿子近照。)

汪涵抱着儿子与医生合影。

(汪涵抱着儿子与医生合影。)

汪涵与杨乐乐在朋友圈答谢祝福。

(汪涵与杨乐乐在朋友圈答谢祝福。)

汪涵与杨乐乐孕期拍的写真曝光。图片来源新浪图片 汪蛟/摄影

(汪涵与杨乐乐孕期拍的写真曝光。图片来源新浪图片 汪蛟/摄影)

身怀六甲的杨乐乐当时身线依然苗条。图片来源新浪图片 汪蛟/摄影

(身怀六甲的杨乐乐当时身线依然苗条。图片来源新浪图片 汪蛟/摄影)

夫妻俩的孕期写真幸福满溢。图片来源新浪图片 汪蛟/摄影

(夫妻俩的孕期写真幸福满溢。图片来源新浪图片 汪蛟/摄影)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记者 朱青)11月19日迎来儿子的诞生,汪涵与杨乐乐夫妇的喜事也成为娱乐圈的头条新闻。对于外界祝福席卷而来,汪涵与杨乐乐11月20日在朋友圈以及网络平台发布儿子近照并予以答谢,不无调侃地表示儿子不是网友们调侃的“小酸菜”,名叫小沐沐。
  
  汪涵、杨乐乐谢祝福
  
  作为湖南广电的经典伉俪,汪涵与杨乐乐终得爱情结晶引来万千网友祝福,而孩子更被网友们戏称为“小酸菜”。11月20日下午,汪涵与杨乐乐相继在朋友圈贴出儿子的近照,并附上答谢词。夫妻俩不无调皮地称:“我是小沐沐,不是小酸菜,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从公布的照片来看,小家伙酣睡在襁褓之中,虎头虎脑十分可爱。红网娱乐获悉,汪涵与杨乐乐给儿子取的“沐”字来源于夫妻俩姓氏的偏旁,意义十分特别。
  
  为了让涵哥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妻女,《天天向上》的录制也暂时停止,用目前存播的节目维持,12月上旬后期才会开始新的录制。
  
  杨乐乐孕期写真曝光
  
  孩子已经呱呱坠地,汪涵与杨乐乐在孕期拍摄的写真11月20日也在网络曝光。从两人着装来看,不难看出就是10月5日曾在网络流传的晒太阳时所拍摄。当时身怀六甲的杨乐乐依然身形较好,面对娇妻,汪涵更是满脸幸福的亲吻隆起的腹部,画面充满甜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