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觅回应抹黑祖国言论:我为是中国人骄傲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岑益冬 编辑:胡弋 2014-12-11 09: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周觅上传“中国我爱你”的截图

  周觅上传“中国我爱你”的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Superjunior M成员周觅在参加《非首脑会谈》节目时,自曝自己的妈妈曾在国内机场被喷迷药被抢5万元,被网友抨击是在“抹黑祖国”。今天(12月10日)中午,周觅在微博上回应此事,表示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

  周觅在微博上写道:“心好累……已经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说什么都好,请不要诋毁我不爱国……不管何时作为中国人都很骄傲………”并晒出一张参加节目时说“中国撒拉黑哟”的截图。不过,周觅随即就关闭了评论。

  网友纷纷回复:“懂你的人自然懂。哥哥加油! 我们一直都在!”“求在韩国好好呆着别离开半步,关评论也是醉了哦。”“情商不够,智商也负值很让人捉急的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