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震东为复出铺路 筹备演讲“毒后感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2-21 09: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柯震东积极策划复出筹备演讲谈吸毒后感悟

  柯震东、九把刀(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九把刀昨(20)日在脸书上分享好友柯震东近况,爆料柯震东正在准备人生的第一场演讲,打算告诉大家这些日子他的心路历程,但说:“前几天我从头到尾听过一次他青涩的预演,肯定是因为我们太熟了,所以他讲得支支吾吾的常常讲到一半就崩溃,所以我觉得满好笑的。”

  九把刀表示抢先听过柯震东演讲的预演,笑说:“只是熟人朋友坐在下面的演讲场合,实在是很不自然的尴尬啊哈哈。”也透露柯震东为这次分享,非常认真的在练习,鼓励他说:“毕竟第一次讲一定满烂的,但只要一直讲下去就会越来越顺,把他的挫折体验诚恳地分享出来,也好好接受除了媒体之外的一般同学听众的提问,这些都是好的历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