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冰冰《武媚娘传奇》受虐镜头曝光(图)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23 16: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范冰冰主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首播当晚收视即破2,创下史上首播最高收视纪录,昨晚该剧继续开启高能虐心模式,范冰冰饰演的武如意惨遭竹书夹身酷刑、险遭郑婉言毒酒谋害、遭受勒脖险丧命,高潮一波接一波,让众多观众神经紧绷。

 

[NextPage]

 

  在昨晚播出的4、5、6集中,高能虐心模式更是到达顶峰,范冰冰饰演的武如意遭遇竹书夹身酷刑,甚至是勒脖窒息,面色苍白无力,让看惯了范爷美颜的观众大呼心疼,而和郑婉言的“鸿门茶宴”,更是将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不少观众在看到武如意喝下“毒酒”的那一刻都表示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然而接下来的剧情却180度急转,下毒的郑婉言中毒气绝身亡,场面恐怖,再次逃过一劫的武如意再次体会到了宫中的人心险恶和举步维艰。

 

[NextPage]

 

  范冰冰惨遭竹书夹身酷刑。

 

[NextPage]

 

  范冰冰披头散发。

 

[NextPage]

 

  范冰冰受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