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正在听》舞台谈情唱爱 李宇春呼:中国正在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25 09: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常喝气色好”的汇源桃果肉独家特约播出的《中国正在听》上周五迎来爱情专场,由于留在舞台上的音乐挑战者实力越来越强,让比赛过程悬念迭起,比赛结果更是难以预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在甜蜜和忐忑中见证了全国5强的诞生。

  庾澄庆

  金志文阿来

  神曲现身正在听 小苹果变大鸭梨

  为了缓和比赛的紧张气氛,本次节目以欢快的节奏拉开帷幕,伴着《小苹果》的神曲旋律,六位音乐挑战者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越来越有娱乐精神的主持人佳明也加入到队伍当中唱起小苹果。不过,欢快的旋律一停止,明星听审李健一句“觉得开场唱小苹果仿佛在唱大鸭梨”,暗指这次舞台竞争压力大,马上让现场所有人的呼吸又紧张起来,进入到激烈的挑战氛围。

  首位出场的阿云嘎分享了与女友的6年恋情,节目中曝光了女友的照片,这位从小失去父母看起来羞涩的内蒙大男孩透露,女友给了他家的温暖,感动过后更当场大胆挑战李宇春曾经用来征战秀场的名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一向绅士内敛的阿云嘎却要挑战狂野曲风,让李宇春深感意外,但是也觉得欠缺霸气,并未支持,而李健一如既往表示喜欢阿云嘎。幽默的哈林大哥与佳明则现场调侃阿云嘎,羞涩的阿云嘎被逼得现场对女友大声喊出“我爱你”。

  “哭腔学姐”笑着唱爱 渐露冠军相

  一向以哭腔著称的挑战者吴思思,在明星听审的点拨下,“越哭越有味道”,不同哭腔展露不同情感,越唱越好渐露冠军相。节目中,吴思思分享了自己的“初恋”,或许这段感情真的是她人生中特别甜蜜的记忆,这一次她用并不浓重的哭腔微笑着动情演绎了《心动》,歌曲中满满的爱瞬间获得听审力挺,最终收获了67%的高支持率。

  凭借不俗实力,吴思思不但获得听审的肯定,也获得其他晋级选手的一致赞许,在赛后的采访中当记者问到“今天谁表现最好”时,其他四位选手都认为是吴思思。而一向给人高冷印象的思思也坦言,自己私下不是个高冷的人,她表示自己记住了听审的建议,太多哭腔让人听久了会腻,所以努力在改变。

  “花姐”渴望爱情 蔡依林笑称自己“奶奶”级剩女

  随后出场的阿来继续保持以往实力,顺利挑战音乐巨墙,同样发挥很稳的还有赵浴辰,原创歌曲《时间轴》收获50%听审支持率。作为“汇源桃果肉”惊喜面试环节第一位,也是目前留在正在听舞台上的唯一一位6强选手,“花姐”孟根花自称大龄剩女,透露期待温暖的爱情,让蔡依林笑言自己是“奶奶”级的剩女,鼓励她还很年轻。擅长高音的花姐,一曲《走在红毯的那一天》唱的颇为豪迈,女汉子味十足,成全场最大笑点。哈林调侃说歌唱的太威武雄壮了,没有女生的感觉。尽管收获的是明星听审四个红箭头——不支持,但孟根花还是凭借上一场挑战的超高场外支持率惊险晋级。

  而最后挑战的玉恩明玛由于选曲问题,获得全场最低支持率,需要与阿云嘎争夺5强席位,却最终遗憾离场。舞台上的她大方表示,没有遗憾;在赛后,这位美丽的哈尼族姑娘也一副好心态,“享受过程,输得起才能赢得起”。

  好声音学员又来帮帮唱 金志文阿来合唱《为爱痴狂》

  不知道是不是如平安所说“巨墙比转椅子刺激”,中国好声音学员先后来助阵《中国正在听》。继平安、金池之后,本次节目中金志文又来助阵帮帮唱环节,力挺阿来。两把好嗓子联袂献唱《为爱痴狂》让现场气氛热烈,仿佛进入演唱会节奏。无论明星听审还是观众听审,甚至音乐挑战者们,都暂时放下紧张,享受起音乐与爱情的美妙来。

  据了解,本周《中国正在听》将迎来“5进3”对决,究竟谁能进入全国3强,这也再度让正在听的全国听审们揪起心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