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超扬言要打儿子 网友:不怕娘娘揍你?(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2-29 11: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邓超微博截图

  等等的恶作剧

  孙俪邓超一家(资料图)

  29日,邓超在微博晒图并“叨叨叨”。原来是他的大儿子等等把玩具泡到盆里,吓坏了他。邓超气氛道:“等等,你以后再敢把驴这样泡水里我真的揍你了,泥马吓死我了。”

  网友欢乐地疯狂转发,并毫不吝啬的添油加醋:“邓超你敢打你儿子么?”“不怕孙俪打你呀?”

  孙俪邓超儿女甚是可爱,此前孙俪在微博晒出儿子等等的背影照,并大赞丈夫邓超是“好爸爸”。照片中,儿子身穿一件黑白花纹的厚外套,闲适地在室外散步。孙俪在微博写道:“邓超是个好爸爸过节了,家里每个人都收到了他的贺卡。”但是,照片上的一个“张牙舞爪”的影子格外引人注目,网友纷纷猜测此人是邓超。不少网友调侃:“把手机还给娘娘,影子暴露本质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