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维维成第2位踢馆歌手 曾帮唱曹格周晓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28 08: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谭维维

  谭维维

  继李荣浩踢馆《我是歌手3》失败后,下一位踢馆歌手就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2006年“超级女声”亚军谭维维确认将紧随李荣浩踢馆《我是歌手3》。

  其实早在《我是歌手》第一、二季中,谭维维作为“帮唱嘉宾”曾两次登上歌手舞台,第一季与周晓鸥合唱《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让人们认识了这位有摇滚态度的女歌手谭维维,而第二次与曹格合唱《What's Up》又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唱歌有自己独特腔调和力量的谭维维。两季节目谭维维都只是以嘉宾身份参与合唱曲目,未能演绎一首完全属于自己的歌曲,这次她主动报名参加踢馆赛,想必也是想弥补这个遗憾。


  很多网友反映“补位歌手”和“踢馆歌手”傻傻分不清,老编就再科普下,其实是本季《我是歌手》的赛制采用了新的“2+1”模式。“2”代表与前两季相同的排位赛和淘汰赛,即7位资深歌手现场比拼,两场过后总得票率累计最低的选手将被淘汰出7人阵容,再由“补位歌手”补位。“1”则表示新增设的踢馆赛,即每轮过后,在线的6位歌手会迎来一位新生代歌手前来踢馆抢位。

    SO,李健是“补位歌手”,谭维维是继李荣浩后第二位前来“踢馆”的歌手,搞清楚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