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家驹病逝 生前被“恶名”连累一直未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1-29 09: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家驹(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四大恶人”何家驹,昨日凌晨因病逝世,他的一生演出的电影十居其九都是恶人,原来“恶人”之名也曾令他十分困扰。

  2002年,何家驹曾经接受内地媒体访问,表示“恶人”之名令他痛苦,他当时说:“有一次演戏之余我去洗头,按摩小姐看见我后,居然大叫着跑掉了。哎!导演只请我拍坏人戏,我有什么办法。我这一辈子没结过婚,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他强调自己在生活中是好人,从来不伤害别人,而且对家人也很孝顺,特别听妈妈的话。

  访问中何家驹亦大爆自己的“发迹史”,25年前(约1977年),他买下一间报馆做起总编辑:“报纸做了一年多,情况还不错。但后来我去赌博,3天输掉了2000万身家!”之后何家驹进入电影圈,由打杂做起,做过经纪人,导演同制片,还豪言:“除了没和成龙合作外,我和香港的艺人几乎都合作过。我想努力拍电影,再多拍点。争取做中国拍电影最多的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