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退出“歌手3”早有预兆 导演组拒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3-04 23: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靓颖(资料图)

(张靓颖。资料图)

  红网长沙3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淘汰赛收官在即,3月4日,备受看好能够顺利突围的张靓颖被爆将退出比赛。尽管看似突然,然而张靓颖早前离席时接受采访时就曾被爆将有意退出,预兆频现。对于其是否将停止比赛的全部行程,“歌手3”导演组方面拒绝回应。
  
  最激烈的突围 张靓颖退赛?
  
  比起早前两季的赛制,由于新增踢馆赛的“歌手3”此次突围赛的名额也出现史无前例的庞大,首发阵容中淘汰的陈洁仪、胡彦斌、古巨基、张靓颖,补位歌手李健、萧煌奇、郑淳元以及踢馆歌手李荣浩、谭维维、李佳薇组成的超十人阵容,让竞争激烈程度升级。不过,在结束早前返场表演后,张靓颖发布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句号,圆圆的”,这让众多围观者认定张靓颖有意退出突围赛,就此结束“歌手3”的行程。
  
  退出说并非一时之说
  
  在突围赛前期突然传出将退赛,红网娱乐了解到,张靓颖将停止“歌手3”的行程并非此时兴起。早前其转身离席时,就有新闻爆料其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将放弃进入突围赛的名额。而起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接下来的突围赛还要看档期安排。不过当时张靓颖表示希望回到竞赛舞台,希望之后的准备可以上演。
  
  对于退赛,张靓颖经纪公司方面3月4日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仍然表示不作回应。目前张靓颖本人在国外积极准备接下来的工作。
  
  “歌手3”:录制时自然明了
  
  对于张靓颖将退出突围赛,“歌手3”导演组方面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拒绝对此作出回应,“3月10日左右会进行突围赛的录制,到时候所有参与歌手都会来,现在没办法作出回应。”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我是歌手”系列的赛制对于歌手离席后的突围赛并未进行硬性规定,是否参与都会尊重歌手的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