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歌手:郑淳元中文进步神速再问鼎 Alin首遭垫底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5-03-06 23: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Alin首次遭遇垫底

(Alin首次遭遇垫底)

Alin与萧煌奇后台互动

(Alin与萧煌奇后台互动)

韩红唱响《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韩红唱响《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李佳薇返场唱《勇敢》

(李佳薇返场唱《勇敢》)

李健唱响《月光》

(李健唱响《月光》)

孙楠自己填词演绎《全部的爱》

(孙楠自己填词演绎《全部的爱》)

谭维维从着装到歌路集体变化,唱响《往日时光》。

(谭维维从着装到歌路集体变化,唱响《往日时光》。)

萧煌奇补位演唱《你是我的眼》

(萧煌奇补位演唱《你是我的眼》)

郑淳元中文水平突飞猛进,再次问鼎“歌手3”。

(郑淳元中文水平突飞猛进,再次问鼎“歌手3”。)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继张靓颖抱憾离开后,与其私交甚笃的Alin在3月6日晚播出的“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第十一期比赛中首次遭遇垫底噩梦,让一直被视为黑马的她初感危机四伏。
  
  从韩国“我是歌手”转战中国的郑淳元一直任性选择中文歌曲,虽然进入比赛才四周时间,但其进步堪称神速。此次字正腔圆且不缺情感的一曲《听海》再次问鼎全场。
  
  张惠妹歌曲成热门 郑淳元中文进步神速
  
  “我是歌手”第一季至今,张惠妹的曲库就成为歌手们的挚爱。从第一季黄绮珊选择的《剪爱》到早前谭维维踢馆成功后翻唱的《开门见山》,张惠妹的歌每隔一段时间必将唱响。此次第十一期竞赛中,张惠妹的作品再次占据重头,返场演出的李佳薇选择了《勇敢》,郑淳元则翻唱了其代表作《听海》。
  
  从第一场前来补位时唱起中文还满口生涩,经过四场比赛的郑淳元中文已经突飞猛进,此次的《听海》除开个别字还有韩国口音,大部分唱段都已经相当标准。不同于外国人唱中文歌只追求字正腔圆而忽略了情感传递,郑淳元此次的《听海》将其中的情感唱得丝丝入扣,尤其是后半部分改编后的高音与嘶吼,比起张惠妹的原版更为铿锵,最终再次问鼎单场比赛,摘得周冠军。
  
  谭维维告别“大闸蟹” 秀歌剧唱腔改路数
  
  从“超女”出道八年后转战“歌手3”,谭维维作为踢馆歌手亮相“歌手3”除开频繁秀出招牌式的摇滚曲风和高音,其服装造型也总是成为热门。在第十期比赛中,谭维维从欧洲运来的价值数万欧元的华服不料被指神似大闸蟹,引来诸多网友恶搞。在第十一期比赛中,谭维维显然有意扭转,主打黑白风格的简约古典风格,白色衬衫搭配巨型蝴蝶结以及黑色的斗篷都显得简单清爽了许多,瞬间在网络上获得不少好评。
  
  其演绎的一首《往日时光》也不再摇滚,深情款款的驻足台中吟唱。在歌曲中段,谭维维改编后植入大段歌剧的唱腔让全场都为之惊艳,似乎有意寻求新突破。不过谭维维的这首较为生僻的歌曲尽管演绎的淋漓尽致,却未能扳回观众的票数,最终只获得第四名。
  
  Alin首次爆冷垫底惹淘汰疑云 萧煌奇挤进前三甲
  
  在大腕扎堆的“歌手3”首发阵容歌手中,在内地名气甚微的Alin一直被作为黑马培养。只是比起第二季同样境遇的邓紫棋迅速人气爆棚,Alin则属于慢热型。早前凭借《爱上你等于爱上了寂寞》、《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等深情歌曲找到观众的兴奋点后,Alin在第十一期比赛中延续深情路线,选择一曲《忘不了》出征。但这次的她并未讨巧,遭遇参赛后的首次垫底。由于私交甚笃的张靓颖早前离席,不少“歌迷”直呼“希望命运不要摧残姐妹花。”
  
  作为“歌手3”中台湾地区的又一位代表,前来补位的盲人歌手萧煌奇虽然撞脸陈奕迅让不少观众晃神,但其代表作《你是我的眼》还是引来全场观众起立,首场比赛就获得第三名。
  
  “歌手3”第十一期排名
  
  1.郑淳元《听海》
  
  2.李健《月光》
  
  3.萧煌奇《你是我的眼》、
  
  4.谭维维《往日时光》
  
  5.孙楠《全部的爱》
  
  6.韩红《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7.Alin《忘不了》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