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张靓颖退赛幕后:曾多次协调时间未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3-11 23: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靓颖(资料图)

张靓颖。(资料图)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突围赛录制在即,3月11日,张靓颖透过公司发布声明,称因为工作时间问题放弃之后的比赛,证实了近来频传的退赛风波。红网娱乐获悉,原本计划2014年年底推出英文专辑的张靓颖因为比赛而推迟录音,让诸多工作都堆积。为了能协调张靓颖参与比赛,导演组以及其工作团队曾多次进行协调,但还是未果。

  前缘:为了参赛,张靓颖推迟了出国录音
  
  早前爆出将退出“歌手3”突围赛,张靓颖的退赛一直引来关注。临近节目录制,张靓颖却迟迟没有现身。3月10日,张靓颖透过公司发布声明,宣布因为海外工作的安排时间问题,放弃参加突围赛争夺进入总决赛的权利。此外,张靓颖本人透过个人微博晒出国外网络平台的个人页面,侧面证实了英文专辑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歌手3”导演组方面对于张靓颖的退赛表示理解。红网娱乐获悉,张靓颖原本计划2014年年底推出首张英文专辑,歌曲的录制也全部都在国外完成。但是由于参与“歌手3”,其录制行程全部后移。为了保障比赛,张靓颖要求公司暂停了其当时所有的工作安排与演出计划。为了确保原本的计划不会太过延迟,其经纪公司早前就留出春节的两周假期赴美国进行录音。不料在春节前的比赛,张靓颖的爆冷出局让众人颇为吃惊,但这也让张靓颖可以全心进入英文专辑录制。由于早前已经拖延了不少时间,张靓颖的此次开工让诸多行程堆积,最终难以完成“歌手3”突围赛的筹备。
  
  此外,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士获悉,张靓颖酝酿已久的巡演计划也有望于今年夏天启动,目前已有演出商希望在长沙承接下一场其个人演唱会。
  
  背后:曾多次协调时间未果
  
  从“歌手”系列诞生以来,三季节目每一年都有一位歌手因为特殊原因而抱憾喊停。第一季的齐秦因为要返回美国陪伴老母亲过春节而中途退出,第二季的罗绮因为身怀六甲而喊停比赛,此次张靓颖因为档期而最终无缘争夺进入总决赛的名额,这让诸多“粉丝”和观众都相当扼腕。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为了争取张靓颖能够参与突围赛,导演组曾积极与其工作团队沟通,双方对于时间安排做过多种设想。导演组曾设想为张靓颖而略微调整突围赛录制时间,而张靓颖团队也为配合比赛与国外的工作团队沟通多次,但最终未能获得满意的结果。该知情人士透露,在最终声明出来前,导演组与其工作团队都还在进行最后努力。
  
  小伙伴:李荣浩、郑淳元很遗憾
  
  按照“歌手”的赛制,所有被淘汰、踢馆、补位的歌手都要进入突围赛,争夺最后的坐席名额,与一路坚持下来的首发阵容歌手进入总决赛。较前两季而言,今年新增的三位踢馆歌手让竞争更为激烈。
  
  目前最后一轮淘汰赛结果还未公布,但如果仅存的韩红、孙楠、Alin坚持逃过最后一轮淘汰,将面临10人争4席的比拼;首发歌手如果有人在最后一轮出局,则要面对11进5的比拼。一直备受看好的张靓颖此时选择退赛,对于突围赛的参与者来说被外界视为利好消息。不过对此,3月11日下午,正在参与《天天向上》录制的李荣浩与郑淳元表示很遗憾。
  
  对于突围赛保持着参与就好的心态,李荣浩听闻张靓颖退赛的消息后感觉有些失落:“就像一个大派对,有个朋友没有来得了的遗憾,不能大家一起玩的感觉。”郑淳元通过翻译表示希望能在“歌手3”的舞台再听见张靓颖的歌声,“但是今天看见新闻后有些遗憾,原本很期待她用什么表演来亮相突围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