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颖晒照宣布开工 否认将退出娱乐圈:刻意减量

来源: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1 09: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曹颖晒照宣布开工

  日前,曹颖在微博中晒出美照,并宣布定档开工。据悉,曹颖正在三亚录制交友真人秀节目《星梦奇缘》,该节目是天津卫视联合韩国希杰集团倾情打造的大型户外交友真人秀,将于4月初播出。自从生下孩子之后,曹颖便很少露面,有人说她已经退出娱乐圈。对此,曹颖通过《星梦奇缘》节目组澄清道:“我是刻意在减量,但不是说要完全退休,更没说过要退出娱乐圈,只是说我比以前更挑工作。因为孩子的童年很短暂,我不想为自己留下任何遗憾。目前除了《星梦奇缘》在三亚户外拍摄,其他节目都是在北京录制,那样我能保证每天回家。我这几年没有拍戏,主要原因是剧本不能打动我,我觉得没有必要牺牲陪孩子的时间来拍一部我不喜欢的作品。”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